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母親作文200字(2篇)

母親作文200字(1)

如往常一樣,依舊的放學回家,卻莫名其妙的有一種期待。

靜靜地望著窗外,這種期待卻是越強烈。因為想細細回味媽媽的嘮叨?亦或是想讓久候的媽媽少一分擔心,多一份欣慰?

下了車,迎面走來的是媽媽。媽媽戴著草帽,扛著鋤頭,滿套鞋泥土。不錯,媽媽的確是一位農民。也許會讓人想起“村姑、土包子”等一類話來吧。

滿是披著草籽的媽媽,緩緩走來。媽媽仿佛有說不盡的柔情,化開了他手上的老繭,手指在我臉上徜徉,在以前,可是會被扎疼的,可如今,卻像嬰兒的手指般光滑,輕輕地劃過我的臉頰……

今天,夜幕上有一輪小小的牙月……

初一:巫天賜

母親作文200字(2)

是誰賜予我們靈魂與生命?是誰把我們帶到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又是誰讓我們過上美好幸福的生活?那就是我們偉大的母親!

“世上隻有媽媽好……”每當我們唱起這首兒時的童謠,我們激情澎湃,陶醉在母愛的渲染中。

母親在我們遇到挫折時總是在背後默默的支持著,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高興,在我們失敗是為我們擔憂。母親對我們的愛猶如滔滔江水流之不盡,我們隻能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我們的母親。

龍岩六中初一:羅發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