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

嘿!我們這個班,可謂是藏龍臥虎,匯聚了各方面的精英,其中我也佔一行喔!我們都如一顆顆璀璨的繁星,閃爍在迷人的夜空中。

嘿!音樂雙星

我們的兩位音樂之星都是彈琴的。在上次的賽歌會上我們得的第一名,有一半的功勞是他們的。他們就是什麽時候與別人打架或鬥嘴都有理的李展和指揮官岳士力。最能讓我佩服他們的是上學期的“黃河朗誦會”。因為他們在朗誦會結束時兩人合奏了《兩隻小天鵝》那優美的樣子讓我仿佛看到了一隻隻小天鵝在黃河上戲水的樣子,而且他們一副陶醉的樣子也常常浮現在我眼前。他們總是配合的很默契,合彈時仿佛那曲子出自一人之手。這就是兩位默契的音樂雙星。

嘿!體育雙星

要說我們班最拔尖兒的體育健將男生就數馬怡寧,女生就數田夢真了。班上的跳高跳遠誰也擠不下他們。瞧!馬怡寧要跳高了。他在原地彈跳了幾下仿佛他會輕功似的很是輕盈,突然他一個箭步沖了出去因為他在短跑上本身就具有優勢那速度讓我的眼睛都跟不上,他略有弧度的沖到離桿子還有半米時來了一個華麗的一跳瀟灑的完成了這次跳高。“啪、啪、啪”田夢真在跳繩呢,她跳時繩子掄的特別快仿佛把她圍在了一個圓圈裏。她還得過全縣第一呢!這就是兩位拔尖的體育雙星。

嘿!乒乓雙星

哈、哈!終于輪到本人出場了。不用說就知道我的本領是桌球了,那可是我苦練多年的桌球,但現在因為時間太緊已經不去訓練廳了。我的老搭檔賀基辰還在練球。我們是班中球技最高的人水準也不相上下。因此我們經常被派去參加比賽,我們在上次縣全運會中還得了全縣第六,名次雖不高但重在參與而且我們已經盡力了。我覺得我們在打球時很瀟灑而且很快樂,我現在雖說已經退出江湖了但一有空就去打球以免本領消失。好想念打球的時光呀,雖說勞累但得到的更多的是快樂呀!

嘿!我們這個藏星的班還有各種各樣的繁星,有空來我們班瞧瞧吧!

河南新鄉獲嘉縣獲嘉縣大西關學校初一:崔辰宵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