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旅行家,我一生的理想

旅行家,我一生的理想

一提到理想,有人會說我想當醫生,有人說我想當教師,有人會說我想當教師,有人說我想當科學家,而我則想當一名旅行家,並且這是我一生的理想。

我從小就對電視上的旅遊景點感到好奇,所以我想當一名,遊歷名山大川,體會各地風情,豐富自己的人生。

如果有機會,我想去攀爬泰山,在泰山山頂看日出,隨口吟出“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領略泰山之雄偉,壯麗,豪情。那是多麽的愜意啊!

如果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圓明園,傾聽圓明園的訴說,傾聽圓明園的訴說那段屈辱的歷史。不能忘記,英法聯軍侵入圓明園,強取豪奪,燒殺掠搶,無所不為。

如果有機會,我想去金字塔,體味金字塔的古老氣,還有獅身人面像。

如果有機會,我更想去巴黎的埃菲爾鐵塔,領略人的智慧和膽魄。

老師說,光看不行的,還要付出實際,才能實現理想老師說的對,所以從今天起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一步一個腳印,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學習本領,來實現自己的理想。

這就是我的人生理想———當一個旅行家。

初一:穆帥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