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同桌的味道

很久沒有一個人可以坐在我身邊聽課,下課時可以陪我去洗手間,似乎可以任我擺布一切,很多很多同桌我都已經淡忘了,唯一沒忘的竟然是她。

還不知道為什麽,也不容我多想她就已經永遠的留在了我的腦海裏,揮之不去,眼神定格她的美,在我這激情燃燒的歲月裏有著獨特的味道,帶著這種味道去品味這一段時光。

說是同桌我們坐一起的時光隻有不到十分鍾吧,當時沒有計算,現在也無從考量,這十分鍾的時光還是給了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也許是緣分,佛說前世界五百年的回眸換來今生相見,我們共同寫下友誼的故事,未來的路還長遠,我們得繼續走下去。

很是有些時間沒見到你了,大概快一年了吧,我常常還會想起你,想起我們的點滴生活,雖然不是情侶那麽美好,但是友誼的味道會讓我們慢慢品味,雖然不是能夠走進你的內心世界,但是能在你傷心的時候給你安慰,在你有挫折與失敗時給你鼓勵將你扶起,可以在背後默默支持你,我已經很知足。

沒有多長時間就可以回到我們的城市了,我會繼續這段友誼,前面大風大浪我們繼續走下去,永遠站在你身後不會讓你哭泣,你就是我最美的味道。

初一:任斌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