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My 自傳

鄙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在下姓駱名陽,駱陽的駱,駱陽的陽。你不要以為我在介紹古都,其實我是在做一件偉大的事情,至于什麽事,請聽我慢慢道來。

本來現在我是年近花甲的,可是投胎時堵了一下車,所以我是在XX年出生,又因為我在空間轉換時出了點故障,所以我有幸一睹徐稚的風採,來到了這地靈人傑的英雄城—南昌。

我沒有李白“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豪爽,也沒有蘇軾“大江東去浪淘盡,千古風流人物”的飄逸,但我卻有王安石“不畏浮雲遮望眼,隻緣生在做高層”的遠大理想。

我這個人的最大特點就是耳朵大,久而久之,兩隻耳朵就會動了。

我愛讀書,就像魚喜歡水。當我讀書時,我能拋開一切煩惱。我能和岳飛一起馳騁沙場,和孫悟空一起西天取經,和魯智深,武松一起劫富濟貧,和諸葛亮一起舌戰群儒。我愛讀書,因為這是在品味人生。

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20元,讓我去買雞蛋,我剛出門,便拐進了一家書店,突然有一本書吸引住了我,我越看越愛不釋手,結果我竟然花15元把它買了下來。我提著空空的籃子回到家裏,媽媽問我雞蛋在哪,我這時才想起我是去買雞蛋的。

我也有一些缺點,例如:沒有毅力呀,馬虎呀,自負呀。這些課讓我吃盡了苦頭。

特別又一次,讓我現在都記憶猶新。

那是國中第一次期末考試,我正在寫一張數學試卷,由于題目很簡單,所以也沒認真對待。但是考完以後,我便後悔了。我跟一個同學對答案,發現得數不一樣,那個同學跟我解釋了一下,我才醒悟,少算了一部。

結果不出我所料,數學就沒考好。

這真是令人苦惱呀!

怎麽樣?經過我的自述,你是不是對我有所了解了呢?

你也知道那件事是什麽了,對不對?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四中初一:駱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