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並不笨拙

有些時候,別人的一句不經意的話可能會使你反對命運的殘酷,從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然而那一句話並不會讓你感受到溫暖,卻可能就是讓你感到寒心,它不一定就是鼓勵,也可能是數落。

我學習成績不好,所以在班級中沒有什麽身份地位,我雖沒有優異的成績,但我也有一顆不可侵犯的心。他們說我的不好,我有兩條路供自己選擇:其一是進行打擊報復,其二就是忍,並且努力去改正不足之處。問我選擇哪一條,我會選擇第二條。

前幾天,班上的一位愛說別人不是的同學再跟他的朋友們說些什麽,然後再回過頭來指著我對別人說:“看啊!他就是比較笨拙的人。”我聽了,誰說當時並沒有講些什麽,但心裏確實很不是滋味,可他卻笑著和朋友們離開了,我默默的在心裏想:我笨拙嗎?我難道真的像他們說的那樣?但我自己心裏清楚,事實不是那樣,我隻是不願去接受學習,我暗暗在心裏許下願望: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過你,我不求以後再開始努力,我要從現在開始向你看齊,然後再去超過你,到時候,你還有什麽理由去說我?你說我怎樣我都容忍了,難道這還不夠?你還要說我笨拙,難道你就十全十美了?

我相信我自己不是個笨拙的人,我認為我一定會超過你,你也不過如此!況且再加上你的這份“鼓勵”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初一:張渝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