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永恆”的茶

題記——茶,是家家戶戶都有的,可是每一份茶裏都蘊含著不同的感情,不要小看茶,茶或許是一種能很好傳遞感情的介質。

“永恆”,也許人們會覺得這世間那還存在什麽永恆啊,那些都是騙騙小孩的,可是我認為那些自稱是大人的人或許連小孩都不如,他們不相信這世間有永恆,那是他們的愚昧無知,我認為世間是存在永恆的,而永恆也可以是存在在我們的心中。

五彩繽紛的春姑娘也不知道去了什麽地方,而烈日炎炎的夏姑娘也不通報一聲的就來了,夏姑娘一來就給我們送了一份禮物“鬼天氣”——一連幾天大太陽,一連幾天下大雨。這鬼天氣讓我超級難受的,可能是最近好了一點吧,不過鬼天氣一沒,迎來的當然是炎熱的大熱天囉,這幾天的我是非常口渴的,感覺就像嚴重缺水,盡管如此,我一回到家就會有愉快而溫馨的感覺,媽媽是不管多忙都會給我備一杯清香的菊花茶的,不是僅僅隻有一天,而是自從烈日炎炎的夏姑娘一來,媽媽開始就泡了,我也不知道媽媽今後還會不會泡,但我知道,現在的這一杯茶是永恆的,這杯茶就如我對家人的情感一樣,是永恆的,永遠也不會變。

媽媽,就算這個夏天過去了,不管是什麽季節,你要記住了,還要給我泡菊花茶,因為,它是永恆的

初一:嘻嘻單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