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震撼

每當清晨的時候,我被朝陽震撼;每當黃昏的時候,我被夕陽震撼;每當夜晚的時候,我被星星和月光震撼。這些無數次的震撼給我帶來了無數次的快樂。但是,當我國小畢業的最後一年卻被一種無私而偉大的力量所震撼住了,這次的震撼帶給我的隻是一個內疚。

那一年,也就是告別母校的那一年,那種精神,就是最有責任心的我們班導老師的精神。曾經,這位老師很喜歡我,很相信我,可是,六年級的第二學期我犯了錯讓老師生氣了。都怨我。太淘氣了,本來我是一個負責人的班代,到後頭卻成了老師眼目中不該信任的同學罷了。盡管如此,每天都會給我們帶來微笑,這種微笑至今都未曾忘卻。如果人生可以在那一刻停格,會該多好啊。每天,看到老師和其他同學有說有笑的,我看不慣。以為老師已經不愛我了,不喜歡我了。我想錯了。也許是我太幼稚。就在寫同學錄的那一天,我邁著輕盈的腳步走到老師面前把最好看的一張遞給了她,她看了我一眼收下了。等我到了家拿出同學錄翻開第一頁就看到的她的筆記。在留言裏她寫道:你是一個很出色的女生,學習優異,面對任何事情都很認真,我對你,一直都是很嚴肅,跟其他同學不一樣,一直給你很大的壓力,因為在我眼中,這樣你會更出色。現在,你已經做到了,你很了不起。沒有壓力,哪來的動力。看到這些留言,我的眼淚變奪眶而出,因為,一切我都想錯了,我很慚愧,很內疚,但現在已經晚了,隻能用寫的方法來訴說這些。

老師,您的心被一種偉大的力量佔據著。這個力量震撼到我了,感觸到我了,謝謝您,謝謝您的壓力,謝謝您的嚴格。我會一輩子記住您。您曾經說過,您還等著我做您的同事呢。我會做到的。

我所謂的震撼,隻能說是我所被感動的。希望這種震撼的心永遠與我相伴。

初一:尤麗吐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