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3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1)

俗話說:老師是園丁,我們是花朵,老師日日夜夜地為我們澆水施肥;老師是藍天,我們就是小鳥,您讓我們在您的胸懷裏自由地飛翔;您也是一枝默默燃燒的蠟燭,燃燒了您,卻照亮了別人。教我語文的譚老師,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譚老師有一頭烏黑的頭發,不高的個子,她知識淵博,上課非常嚴格,同學們都很喜歡她。記得我剛轉學過來時,我很膽小,再加上陌生的老師和不熟悉的同學我更膽小了,因此我不敢舉手發言。一次,您提了一個問題,我一邊低著頭想問題,一邊擔心會不會叫到我。“朱科翰”老師恰好點到了我的名字,我把頭埋得更低了,幾乎快要碰到了桌面,臉一陣陣發熱。無可奈何,我還是慢慢地站了起來,結結巴巴的回答著,聲音小得像蚊子似的,我似乎變成了一隻受驚的小鳥。

這是您並沒有批評我,還親切的對我說:“回答得很準確,如果聲音再響亮些那就更好了。”我看著老師那充滿鼓勵的目光,我鼓足了勇氣。以後發言也積極了許多,但這離不開您的鼓勵呀!

記得有一次,您下樓梯時,腳扭傷了,但您並沒有請假,您為了我們能學到知識,忍著疼痛來到了教師上課。為了不讓同學們上課走神,您直到下課才給同學說您受傷了。這時我真想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上課總是把聲音說得很響亮,一節課下來,嗓子總會很痛吧!您常拿著粉筆寫板書,一節課下來,手總會很麻木吧!這時我真的想對您說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啊!老師,我不會忘記您對我的關懷;不會忘記您的教誨;也不會忘記您那親切的話語;更不會忘記您對我的付出。啊!譚老師您辛苦了!

初一:藍蜜兒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2)

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就像春天的雨,悄悄地滋潤著我們。我們就是那地上青青的小草,在您的滋潤下,茁壯地成長著。當有一天,我們終于開花結果時,我們總能看見您臉上漾著幸福滿足的笑容。每一次路過您辦公室的門前,總能看見您在認真地批閱著我們的作業。就好像在批改我們的人生。您的眼神是那麽的專註、認真,就像是一位慈愛的母親,為了孩子的成長奉獻著自己。

老師,您辛苦了。

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很多。每一次考完試後,您總是抓緊時間批完試卷,然後把全班試卷上的錯題整理起來,在題號邊寫上每道題錯的人數,並在課外尋找相近的習題,讓我們操練。正是這樣的仔細認真,對于哪一些題我們沒有掌握,您總是一清二楚。而課堂上的你,不但沒有責怪我們,還循循善誘地引導著我們,讓我們有充足的信心去解決學習上的“攔路虎”。

老師,您辛苦了。

每一次考試,您雖然在乎我們的成績,但您更在乎我們平時是否努力了。對于一些沒有發揮好的同學,您總是給予鼓勵。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失誤了,一直在全班名列前茅的我竟排在了班裏二十幾名。課堂上,您看出了我的失落,走到我跟前,對我說:“你看,難的題目你不是都做對了嗎?簡單的題目也要細心些,下次一定能考好。”老師的話像一縷陽光,一直照在我的心頭,心裏暖暖的。

老師,您辛苦了。

您對我們總是那麽耐心。一次放學後,我們由于沒背英語課文,您讓我們留在教室裏,讓我們幾個同學一遍又一遍地讀這篇文章。窗外是漸漸漆黑的天空,您耐心地陪著我們,直到我們都背熟了,您才拖著疲憊的身影,目送我們一個一個地離開教室……

老師,您辛苦了。

有一天,我們偶然發現您青絲之間的幾縷華發,這是您辛苦育人的見證哪!講台上您那幽默風趣、娓娓而談的話語,拉近了您與我們心與心的距離,我們在您富有哲理的諄諄教導中,感悟著、成長著。如果我是一隻在天空中翱翔的鷹,那您就是我雙翼下振翅的風。

謝謝您,您辛苦了!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

初一:黑羽小墨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3)

老師,就像辛勤的園丁,每天都向我們灌溉知識。老師,就像一支紅燭,照亮了我們,燃盡了自己。老師,就像那蒼天大樹,而我們,就是樹下的一棵小草。老師,就像那藍天上的白雲,而我們,就是自由翱翔的小鳥。老師,就像那無盡的海水,而我們,就是哪快樂暢遊的小魚。老師,就像那廣袤無垠的大草原,而我們,就是哪草原上奔騰的駿馬。

每年快到教師節的時候,我都會無比的感謝老師,因為,有了老師,我們就是幸福的人,比那些在大山上不了學的,我們是多麽的幸運。有了老師,我們就是有了尾巴的魚,在無盡的知識裏暢遊。有了老師,我們就像有了翅膀的雄鷹,在蔚藍的天空中,自由翱翔。

我今年國小畢業,我離開了上了6年的國小,那裏有熟知的人,熟悉的教室,可是那就是過去,是我回憶的地方,每年的教師節,我聽到我們班導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下次別再送了禮物了,我要的不是那些禮物,我要的是你們學習的態度,如果,你們要送的話,就送些手工做的,可以舊物利用,比如,疊個千紙鶴了,疊個星星了,都可以,不要用錢買,有那份錢,也可以買些學慣用品。

這隻是以前的一個快樂的回憶,而現在,我已是一個七年級的學生,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教師,我來給大家說一說我第一次看到老師的印象吧。

語文老師,是我們班的班導,她人和藹,講的也很好,看起來很親切,但老師有時也會發脾氣,比如,有的同學上課不專心聽講,老師會生氣,有的同學上課說話,毫無疑問,老師也會生氣。

數學老師,講的認真,仔細,如果同學們不好,她會再講一遍,脾氣很好,但有一點,上數學課千萬不可以遲到,如果遲到,就站到後面去。

英語老師,她的發音很標準,也耐心的教我們,她會叫我們站起來讀單詞,如果音讀的不準,她會馬上給我們提出來,並糾正,其他的老師我記得不太清了。

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初一:石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