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寫人作文

我作文200字(5篇)

我作文200字(1)

首先,我是女的。瘋子與我大概隻有一步之遙。我也是有尊嚴的,我可以允許你罵我,我是不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我不愛裝,別的女孩愛淑女,愛美,我卻瘋瘋癲癲。別人可能會覺得我很奇怪,不過沒事,習慣了,隻要你願意和我玩就行。我的癖好有些奇怪,愛吃番茄沙司,我後拿出吸管來喝。丟人呢。畫畫是我唯一愛好,它。可以陶冶情操。我在網上和現實生活特別不一樣,唔,怎麽說呢?反正就不一樣。我還愛打架,班上男生都和我交過手,但是那種純潔的打架。我會保護弱小,就算他(她)再討厭,我看見他(她)挨欺負時也忍不住幫一幫。

嗯,如果你待我好,我也會待你好的。

嗯,對,我是女的。

嗯,就這樣。

初一:巴森綠兔

我作文200字(2)

今天,我所講的故事主人公不是別人,而是我自己。大家好!我叫汪子龍,今年11歲,初一。下面,我來介紹我自己吧!我喜歡電腦,電腦。有人說,電腦就是惡物,不應該出現在這個世界上。也有人說,電腦是資料的來源。我有一個缺點,我做數學題目的時候,粗心大意。就像一件很容易的事,可是,為了趕時間,隨便了事。俗話說得好:欲速則不達。說的就是這個道理吧!我喜歡打桌球,隻要一有時間,我就會練習反手接球和搓球,手臂練得酸痛也堅持練習,經常汗流浹背。經過長期練習,我打得越來越好,得到老師的表揚,我開心極了!

我總是不喜歡說話,但是我在熟人面前會滔滔不絕,講個不停。這個就是我!

初一:汪子龍

我作文200字(3)

我,我是一個古怪的人,時而愛說話,時而不愛說話,我是一個開朗的人,面對任何事情都很開朗,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不喜歡任何麻煩的事,我是一個喜歡奔跑的人,當我心情不好時,可以用奔跑解脫,我是一個成績不穩定的人,時而高,時而低,我是一個有理想的人,當上一名合格的演員,我是一個喜歡自由的人,不喜歡逼迫。

有時候,我都在想,我是一個什麽樣的人,為什麽總是傷害到別人,為什麽總是辦壞事不辦好事。為什麽我總是比別人後“起跑”。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夢想,我也有,當一個演員,雖然當個演員累,可是我不怕,因為我願意那麽做。

讓我們像這首歌一樣,一起奔向彩虹,一起為了自己的夢想奔跑,奔跑,奔跑……

初一:張宇

我作文200字(4)

我是一個外表內向心力瘋癲的女孩,外表神馬都素浮雲。

我不素一個好孩紙,經常和家長頂嘴,但是每次頂完了我總是會道歉,

我學習不是很好所以作文也不會很好,但是我會很努力的寫出最好的作文給大家讀!

我不是最完美的,不是最好看的,不是最懂事的,不是最善解人意的……娃紙。

我有一點小任性,我覺的不好就是不好,我不會特意的騙人、

我有一點小叛逆,我會和老師成為敵人,不寫作業,老打電動、

我有一點小可愛,總是迷迷糊糊的,還會鬧出很多笑話、

我的脾氣很暴躁,但是沒那麽誇張、

初一:陌雨涵

我作文200字(5)

鏡子中有一位小女孩,她有一個櫻桃似的小嘴,臉上鑲著一對黑寶石,美中不足的是她沒有高高的鼻梁。

她喜歡看書、小說和寫作文,周末時,她經常手裏拿著一本書,她的好奇心非常強,例如:一次,媽媽買來了一些水果,它的外形是圓的,顏色是紫色。她問媽媽那是什麽,媽媽說不知道,于是,她變跑到集上去問賣水果的叔叔,後來,叔叔告訴她了,她的心思也了了。

她的優點比缺點多,優點了,學習不錯,喜歡交朋友,樂于助人,幫助別人時她總會說:”“助人為快樂之本。”別人都很佩服她。

這位小女孩是誰呢?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怎麽樣,你們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初一:孫欣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