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幽默的重陽節手機簡訊集錦

通緝令:據警方分析有一人,因孤單多年,寂寞難耐,在重陽佳節獨自憂傷,現命令知其下落者,傳送重陽快樂四個字通知本人。

特大喜訊,本公司最新推出一種產品,可以為您治療憂傷,該產品已經向世界專利委員會申報最佳專利,該產品的名字叫做:重陽快樂。

本公司現舉行特大招聘活動,招聘重陽節獨自在異鄉漂泊之孤單男女若幹名,如果你感覺到內心寂寞請傳送重陽快樂到這個手機號碼參加活動。

一首詩抒發一種情懷,一支歌送去一份關愛,一份友情送去一份思念,在這重陽佳節的日子裏,希望您健康快樂。

九月九日重陽節,老友新朋話離別,美酒一杯歌一遍,美滿真情似秋葉。

忘記憂愁的最好辦法是讓你自己快樂起來,忘記孤單的最好辦法是關懷他人,重陽佳節給你的長輩送去一份問候吧。

雲朵妝點著天空的精彩,問候妝點著友誼的精彩,真情妝點著歲月的精彩,在這重陽佳節裏送出我真摯的問候,希望你一切都好。

異鄉的你可曾會想起我這個老朋友,雖然我們相隔千裏,但是還是要在這重陽佳節裏真心的問候你一聲,希望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漂泊是一種寂寞,每當佳節的時候會在心底發作, 問候是一劑良方,每當疼痛的時候會為你療傷。祝老朋友重陽節快樂。

把思念寫成郵件,傳遞給(),我關懷編成簡訊,傳送給你。把牽掛寫成部落格,天天為你更新。祝福你重陽快樂。

佳節重陽,菊花飄香,忘卻凄涼,神清氣爽,大街小巷,何處飄蕩,不如歸鄉,同飲佳釀。

好兄弟,多年沒見了,每年的重陽節還都能回憶起當年一起爬山的情景,不知道你現在好不好,祝你身體健康一切順利。

病毒警告:您的手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嚴重病毒,病毒的特征是手機的螢幕上會顯示中文字元重陽快樂四個字。

重陽節到了,對你的思念更加強烈了,不知道遠方的你是不是還跟從前一樣,總之希望你一切都好身體健康。別忘了和老朋友經常聯系。

聽飛鳥說你很迷惑,聽浪花說你很脆弱,聽秋風說你有些落魄,聽老朋友說你很寂寞,重陽節送去我最真的問候希望你活得灑脫。

生活繁忙讓我忽略了很多,但是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要向你發出我最真摯的問候,祝老朋友在重陽節裏有一份好心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