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敬老愛老活動實施方案

各位網友:

xx電視台經濟頻道將于10月23日(星期二)組織重陽節愛老敬老活動,為進一步弘揚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引申拓展我群走進鄉鎮敬老院活動,加強與其他社會團體及愛心人士交流學習,經與組辦方聯系,決定組織人員參加此次活動。實施方案如下:

一、行程安排

1.10月23日早5:00文化中心門口集合,5:30準時出發。

2.7:30左右到達xx電視台大樓前報道(迎澤大街省人大對面)。

3.8:00根據組辦方安排,開展愛心活動。

4.活動結束後,網友聚餐休息。

5.下午自由活動。

6.16:00統一集合乘車返回。

二、責任分工

1.活動總負責人:xx。負責整個活動的策劃組織和具體實施。

2.組織組:xx。負責活動宣傳發動及人員登記核實;負責活動當日的點名簽到及人員組織事宜。

3.宣傳組:xx。負責活動相關宣傳資料的製作和隊伍著裝問題的落實;負責活動照相攝像工作。

4.後勤組:xx。負責車輛安排、午餐安排等事宜。

三、相關要求

1.參加網友統一穿群服外套和t恤,佩戴胸卡、胸牌和帽子,保持隊伍的統一整潔。

2.必須按要求準時集合,任何人不得遲到,遲到不等,確保整個活動的有序進行。

3.活動費用aa,含交通費、就餐費。

4.嚴格落實安全保障措施,出發前每人都要簽訂《安全自負協定書》,行車途中乘車人要嚴格遵守乘車規範,不得在車內嬉戲打鬧;駕駛員要認真遵守交通法律法規,按排定的先後順序有序行駛,不得隨意超車,確保全全行駛。活動過程,要註意自保聯保,具有一定危險系數的活動項目必須謹慎操作。

5.活動過程,要嚴格服從組辦方安排,竭盡全力完成任務。要註意與老人交流溝通,註意自身言語及形象,任何人不得從事與活動無關的事件,任何人不得在活動場所嬉戲打鬧。

6.此次活動,是我群組織的首次外出公益活動,是參加xx省電視台舉辦的一次大型活動,對于進一步宣傳和展示我群良好精神風貌及無私奉獻精神,提升思想境界和隊伍檔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希望各位網友能從思想上高度重視,認真服從組織安排,確保此次活動圓滿完成。

四、其他未盡事宜,另行商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