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2015重陽節國小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離退休的老教師們、與會的各位領導:

大家上午好!

在我們剛剛普天同慶建國61華誕之後,又迎來了我國傳統的九九“重陽節”。也就是溫馨的“老人節”。俗話說:人生易老天難老,歲歲重陽, 今又重陽,滄源黃花分外香。的確,在這雲淡山清,風景宜人的滄源縣,我們歡聚一堂共慶重陽節,大家心情格外舒暢、精神百倍。

各位離退休的老教師們,今天是您們的節日,沒有昔日您們艱苦的創業,哪來我們上允鎮今天的教育輝煌?為了表達對您們的崇敬,上允鎮國小特別在此舉辦“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座談會,表達我們對各位離退休老教師們的尊敬和愛戴之情。

下面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今天來參加我們活動的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下面有請教育局人事股x股長為九九重陽節座談會致賀辭。

剛才 股長的一番熱情洋溢的講話,捎去了xx縣教育局對各位最誠摯的節日問候與深深的祝福,

最美不過夕陽紅,溫馨又從容。我想各位前輩們最大的安慰就是你們已經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獻給了永不衰老的事業。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xx鎮國小xxx同志作學校情況匯報!

剛才李校長向各位領導、離退休老教師匯報我校近期的工作,明確了我校工作今後努力的方向。

尊重老人就是尊重歷史,是啊,把自己最美的年華奉獻給了我們學校,你們用青春、用熱血鑄就了學校今天的輝煌,會議第三項請xx鎮國小副校長、工會副主席xx同志作本次活動介紹及幾點溫馨提示

國興家圓吃水不忘挖井人。在這溫馨的“老人節”。我們有請xx鎮國小教導主任、工會委員xx同志宣傳《上允鎮國小職工福利製度》

有一首重陽節賦 寫得特別好: 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 餘熱生輝耀九重。振興九州心不老,下面我們請退休教師代表鍾志勇同志發言。

常懷飲水思源之心、常懷敬老之情,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今天大家歡聚一堂共同度過了一個快樂、祥和而又美好的時光,我代表上允鎮國小的全體教職工祝大家健康長壽,萬事好意! 在過去的歲月裏,你們為上允鎮國小的教育事業作出了突出的貢獻,沒有你們辛勤的付出,就沒有上允鎮經濟的繁榮和社會穩定。你們是上允鎮國小的寶貴財富,現在你們雖然退居二線了,但仍然關心著上允鎮國小的教育事業,希望你們在今後的日子裏一如既往地支持學校的工作。您們勤勤懇懇,兢兢業業,無私奉獻的精神將永遠激勵著我們前進。

忠心的祝福你們健康長壽,晚年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