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節節快樂

1、祝你理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雪天,天天開心;親情,友情,愛情,情情似海;重陽節快樂!

2、祝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雪天天天開心,親情友情愛情情情似海;重陽節節節快樂!

3、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4、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隻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重陽快樂!

5、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那麽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偶爾發個祝福簡訊,算是給你重陽問好!

6、走的再遠,也扯不斷對你的牽掛,飛得再高,也越不過他們心裏的那座高峰。我們能夠給他們更多,卻總是給的太少。老人節,關愛老人從心開始!

7、走過了重重疊疊的足跡,交織了重重疊疊的目光,模糊了重重疊疊的背景,度過了重重疊疊的時光,積蓄了重重疊疊的思念,九九重陽,祝你及家人福壽安康!

8、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重陽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9、昨天和朋友們相聚,大家談論起遠方的你。“每逢佳節想念你,遍插茱萸少了你”在這重陽佳節,送給你我們家鄉人最關懷的祝福,祝你快樂平安。

10、重陽節到了!在這個豐收的季節裏,祝願你:事業豐收,薪資豐收,愛情豐收,歡樂永相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