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祝福如影隨行

1、忘記生活的煩惱,生活就會美好;祛除日子的單調,日子就會奇妙。思念在心頭縈繞,問候在節日來到。重陽來到,開心一笑!

2、重陽佳節到,團聚多歡笑,祝福跟著來,按時作報告:老人身體越發好,妻子身材更苗條,孩子學習上層樓,自己財源滾滾到!

3、送你一盒重陽糕,它以祝福與問候為原料,相間疊放:一層幸福粉,一層平安糖,一層開心豆,一層健康果,願你重陽節快樂。

4、天邊樹若薺,江畔洲如月。何當載酒來?共醉重陽節。我想和你共度重陽節,我已備好了菊花酒、重陽糕,就等著你來了。

5、風是我激情的號角,雨是我昂揚的戰鼓,月亮代表我真誠的心聲,太陽代表我燃燒的熱情。無論你身在何時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隨行!

6、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寒雁一向南飛遠,遊人幾度菊花叢。現在正是菊花爭艷的季節,願你的心情也和菊花那樣清爽、淡雅!重陽快樂!

7、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那麽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偶爾發個祝福簡訊,算是給你重陽問好!

8、空氣中彌漫著歡樂,樹梢上飄落著祝福,重陽的溫馨在招手,節日的激情在噴薄。我願化作清風、陽光、白雲,給你載來如意、健康、財富。重陽節快樂!

9、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10、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願你擁有無窮無盡的幸福與歡樂,你的生活永遠美好,我的摯友,祝重陽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