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九九重陽,歡笑聚堂

1.老不必嘆,更不必諱;花有開有謝,樹有榮有枯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2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佳節伴隨你!

3空氣中彌漫著歡樂,樹梢上飄落著祝福,重陽的溫馨在招手,節日的激情在噴薄。我願化作清風、陽光、白雲,給你載來如意、健康、財富。重陽節快樂!

4秋是一個多思的季節,牽系著想你的心靈。窗前風幹的落葉是記憶的書簽,是整個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詩的意境裏,把對你重陽的祝福埋藏在心靈深處!

5.友誼之花我向一切至誠的人奉獻,愛情的甜果我隻與你一人分享。無需千言萬語,無需海誓山盟;隻要記住――兩顆心撞擊出火花的那一瞬間!

6.人們盡可跑得比老年人快,卻不能超過他的智力。老人們,重陽節快樂!

7.友誼之花我向一切至誠的人奉獻,愛情的甜果我隻與你一人分享。無需千言萬語,無需海誓山盟;隻要記住――兩顆心撞擊出火花的那一瞬間!

8.重陽節到了,又是一年登高季,借此祝你愛情步步高,薪資步步高,事業步步高,健康步步高,幸福步步高!

9.吃著重陽糕,飲著菊花酒,插朵茱萸花,牽著愛人手,散步到永久,重陽節到了,願你幸福平安,快樂一生。

10.九九重陽,歡笑聚堂,祝您重陽節:親朋好友相聚來,喜上眉梢笑花開,長慈幼孝夫妻愛,好時好事好運來!

11.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採奕奕。祝您老重陽節快樂,健康長壽!

12.藍天作信封,白雲作信紙,流星是我的特快專遞。送你清風讓你心曠神怡,送你細雨洗去你疲憊的汗跡,送你彩虹通向夢想之旅,祝你重陽節快樂!

13.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寒雁一向南飛遠,遊人幾度菊花叢。現在正是菊花爭艷的季節,偶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賞菊,偶帶你去吧重陽節傳說!

14.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重陽,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隻想輕輕的問你??重陽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15重陽佳節相聚,親朋好友相聚,情人戀人相聚,你我他相聚,讓我們一起為明天更好而相聚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