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2012關于重陽節的慰問信兩篇

尊敬的離退休職工:

您好!

金秋送爽,丹桂飄香,值此九九重陽節來臨之際,謹向公司的離退休老同志們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向你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老年人是社會成員的重要組成部分,老同志的經驗和智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憶往昔,你們嘔心瀝血,任勞任怨,用辛勤工作的汗水譜寫了一首首人生的贊歌。看今朝,企業在公司黨委的正確領導下蓬勃發展,公司的建設有你們不可磨滅的貢獻。公司的不斷發展更是蘊含著你們的勞動和智慧,凝結著你們的青春汗水。今天你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為企業的進一步發展壯大建言獻策,在你們身上凝聚著中華民族工人階級的優秀品質,永遠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衷心地希望你們活到老、學到老,與時俱進,老有所為;更期盼你們一如繼往地關心支持公司的改革與發展。

祝公司離退休老同志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延年益壽,在祥和、和諧的氛圍中,幸福安度晚年生活。

尊敬的離退休老幹部同志們:

您們好!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在新世紀又一個傳統敬老節日“重陽節”到來之際,市局黨組和全體在職幹部職工向您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候!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飄香人壽增。您們的經驗和智慧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更是我局的寶貴財富;您們是工商事業的創造者,沒有您們的勞動和創造,就沒有今天財富的積累;沒有您們對各項改革的理解和支持,就沒有工商事業的長足進步和持續發展。您們在工商這塊沃土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為工商事業的發展作出過巨大貢獻。今天,您們雖然離開了工作崗位,但仍然關註著國家的繁榮富強、社會的安定團結、工商事業的發展,在家庭幸福和教育子女方面發揮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有的老幹部主動為我市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建言獻策,帶領民眾致富奔小康;有的老幹部為社會公益事業捐款捐物,獻出赤誠的愛心;有的老幹部利用自己的親身經歷,教育關心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長;有的老幹部全力支持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