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簡訊——牽掛思念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重陽是一年最思念你的季節,你還好麽,孤單的時候我的關愛會始終陪伴在你身旁。

今天你不會感覺到寂寞,會有很多老朋友想起(),因為今天是重陽節,所有孤單的人都有機會在這一刻享受被關懷的幸福。

為了讓你更加開心,為了讓你忘記孤單,為了讓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請大聲地念出一下的祝福語:重陽節快樂。

千絲萬縷的思念化作最簡單的心願,祝你身體健康。千言萬語的訴說化作最真摯的祝福,祝你重陽節開心。

一帆風順的日子裏,我默默地為你祝福,坎坷起伏的日子裏,我靜靜的為你歌唱,重陽佳節的日子裏,我悄悄的為你送去祝福。

開啟心靈的窗戶,呼吸秋天的清爽,帶著你美好的心情去旅行,重陽佳節我會為你送去最真的祝福,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當我思念你的時候,我是一首詩,靜靜的抒發著牽掛的情懷,當你孤單時我是一首歌,派遣你心中寂寞的幽思。老朋友重陽節快樂。

留下一句最真的問候,當你離開的時候,寫下一句最美的祝福,不知你在天涯何處,真心為你祈禱,希望你一切都好。

流浪的時候會想起媽,孤獨的時候會想起家,重陽的時候送你一朵菊花,別忽略了老朋友最真的牽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