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九九重陽節文章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在這傳統佳節即將來臨之際,“國慶”長假的最後一天,振華運輸公司黨支部惦記著祥符鎮的孤寡老人,在祥符鎮老齡委的支持下,組織孤寡老人遊覽錢江新城。

敬老愛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前年、去年的重陽節,振華運輸公司黨支部組織流動黨員、的哥、的姐志願者參加敬老人活動,愛心車隊接載孤寡老人遊覽新運河、新西湖,小河直街、茅家埠、八卦田等杭城新景點,讓孤寡老人感受祥符鎮黨委、政府的關心關懷和振華人的濃濃情意。

今年的重陽節怎麽遊?振華運輸公司黨支部書記朱壽松表示敬老人活動一定要安排得更好。公司組織愛心計程車隊在確保全全的前提下,于十月五日早上八點半在祥符鎮政府大門口會集,熱情周到地攜扶孤寡老人上車,九點整準時出發,載著老人們沿著莫幹山路、環城西路、西湖隧道、解放路一路來到目的地——錢江新城市民中心、杭州大劇院、國際會議中心。這一組組宏偉的建築群拔地而起,氣勢恢宏的大型建築,給人以一種耳目一新、大都市時尚的震撼和沖擊,預示著錢江新城美好未來及飛速發展前景,讓老人們感受到杭州改革開放以來巨大變化,真正感受到從美麗的西湖時代到錢塘江時代的跨越發展,也讓老人們流連忘返、嘖嘖稱道、感慨萬分。

振華運輸公司黨支部還專門安排了敬老宴,大家與孤寡老人共進午餐,共祝老人們身體健康,歡度幸福的晚年,明年的重陽節再相聚。敬老活動的開展,引起了省、市新聞媒體的重點關註,浙江電視台公共新農村頻道、杭州電視台明珠頻道相繼做了新聞報道,受到了社會各界的好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