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溫馨浪漫祝福語

1、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重陽,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隻想輕輕的問你---重陽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2、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重陽佳節,何不把酒言歡共話巴山夜雨?

3、老不必嘆,更不必諱;花有開有謝,樹有榮有枯。祝重陽節快樂!

4、開門見菊花;雖然我們沒有菊花賞,但我卻有一瓶菊花酒,請你和我一起享!祝重陽節快樂!

5、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秋高氣爽的重陽,何不一起出去登山賞菊?

6、借此佳節之際我感謝你,你的笑顏似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給予我的安慰和鼓勵支持我度過一切艱苦。祝你重陽節快樂!

7、秋天到來的時候,我用真誠的心為遠方的你送去問候,當你在孤獨的時候別忘記還有一位老朋友在惦記著你,重陽節快樂。

8、重陽節到了,又回憶起你我當初在一起的日子,那是一段永遠難忘的友情歲月,作為老友真心祝你一切順利,天天開心。

9、當陽光溫暖天空的時候,我送去對你思念,當月光照亮寒夜的時候,我為你真心的祈禱,願你一切都好,永遠沒有煩惱,老朋友重陽節快樂。

10、一根扁擔挑兩筐,三秋雁陣四五行,六六大順七八項,九九重陽十月忙。農民可親,豐收喜悅,一起祝福中秋國慶重陽節!

11、又是九月九,重陽夜,難聚首,思鄉的人兒漂流在外頭;又是九月九,愁更愁,情更憂,回家的打算始終在心頭。

12、最近流行一種代號為“重陽快樂”的手機病毒,如果您不幸收到含有此類字元的簡訊,請馬上扔掉手機,以免感染。

更卓越的青年!

13、快樂的節日!秋風徐徐,重陽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備好香醇的菊酒,等著與你分享。

14、借此佳節之際我感謝你,你的笑顏似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給予我的安慰和鼓勵支持我度過一切艱苦,言語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情誼,你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祝你重陽節快樂!

15、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16、三三令節春時松更高,九九芳辰重陽鶴添壽,願秋風捎去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越活越精神,越活越年輕!

17、我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重陽節,我緩緩奏給你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