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送女友祝福語

用彩雲編織繾綣的夢境,收集心中每一份感動,許下星空每一個祝願,記載心頭每一絲企盼,交織成一首幸福美麗的樂章,在這重陽佳節伴隨你!

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問候;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麽崎嶇,今天給你送上重陽祝福!

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隻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重陽愉快!

重陽節快樂!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九九艷陽天,秋高氣爽,正是楓葉最艷時,我們結伴去香山看紅葉,好嗎?

又是一年重陽節,讓我將最美好的祝福撒向你,祝你平安、快樂!

現在正是菊花爭艷的季節,我知道一個地方,可以賞菊,我帶你去吧!

登高開視野,重九勝春光,今晚一起去登高如何?

但是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願你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晚年!我帶你去吧。

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著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你。祝我的愛人重陽節愉快!

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借此佳節之際我感謝你,你的笑顏似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給予我的安慰和鼓勵支持我度過一切艱苦,言語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情誼,你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祝你重陽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