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情侶祝福

1、歲月流逝,流不走偶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鳥,帶去偶深深的問候;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麽崎嶇,今天給你送上重陽祝福重陽節簡訊!

2、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那麽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偶爾發個祝福祝福簡訊,算是給你重陽問好重陽節祝福語!

3、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青的色彩,MP3播放不了青春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祝福簡訊卻能寄托偶真誠的祝福:重陽節快樂!

4、藍天作信封,白雲作信紙,流星是偶的特快專遞。送你清風讓你心曠神怡,送你細雨洗去你疲憊的汗跡,送你彩虹通向夢想之旅重陽節!

5、我們可以沒有別墅,但我們應該有家;我們可以沒有財富,但我們應該有幸福;我們可以沒有激情,但我們應該有溫馨;我們可以沒有浪漫,但我們應該有關愛!

6、祝你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雪天天天開心,親情友情愛情情情似海;國慶重陽節節節快樂!

7、友誼之花我向一切至誠的人奉獻,愛情的甜果我隻與你一人分享。無需千言萬語,無需海誓山盟;隻要記住兩顆心撞擊出火花的那一瞬間!

8、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9、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重陽節快樂!

10、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在國慶佳節,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