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愛情祝福語

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幾斤祝福,托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我的愛人重陽節快樂,萬事如意!

九月重陽節,開門見菊花;雖然我們沒有菊花賞,但我卻有一瓶菊花酒,請你和我一起享用。邀你共品九月九的酒,能賞光嗎?重陽節快樂!

快樂的節日!秋風徐徐,重陽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備好香醇的菊酒,等著與你分享。

們可以沒有別墅,但我們應該有家;我們可以沒有財富,但我們應該有幸福;我們可以沒有激情,但我們應該有溫馨;我們可以沒有浪漫,但我們應該有關愛

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問候;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麽崎嶇,今天給你送上重陽祝福!

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六十年內不分離,七老八十手牽手,共渡八千裏路雲和月,九月九日重陽日,十指緊扣笑會首!

我輕呵出一團氣,將滿天飄舞的思緒,凝結成一朵白雲,用心把它繪的五彩斑斕,載上沉淀的祝福,帶去來自遠方的重陽節的問候??送給永遠開心的你!

借此佳節之際我感謝你,你的笑顏似燦爛的陽光照亮了我的世界,你給予我的安慰和鼓勵支持我度過一切艱苦,言語不能表達我對你的情誼,你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祝你重陽節快樂!

歲月流逝,流不走我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托付那吉祥鳥,帶去我深深的問候;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麽崎嶇,今天給你送上重陽祝福!

我想和你一起變成老人!等到那時我們的頭發變成蒼白,我們已不再年輕,如果你還會對我一如即往,那我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隻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重陽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