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簡訊送祝福

1、秋去冬來氣溫變,寒意陣陣霜降天。季節交替須保暖,多多休息勤鍛煉。適時進補莫等閒,營養平衡是關鍵。簡訊問候多保重,身心平和樂無邊!

2、朋友好“九”不見,我心“九九”想念,問候直上“九”霄,祝福依然“九”遠,費了“九”牛之力,湊足“九”個“九”,祝你重陽快樂,幸福長“九”。

3、如果你要平安,請徒步前進;如果你要健康,請跑步前進;如果你要快樂,請蹦跳前進;如果你要幸福,請飛行前進;如果你要朋友,請速回簡訊!重陽節快樂!

4、酒是什麽樣的酒,友情長青酒;久是什麽樣的久,天長又地久;九是什麽樣的九,一四六八九,祝你豐“一”足“四”,工作順“六”“八”大財。重陽快樂!

5、九日登高望,人煙湖草裹,山翠縣樓西。如此美的景色,我們也不要錯過,九月九,一起登高賞景如何? 重陽節快樂!

6、知曉節日到,祝福滿天飛。簡訊鋪天道,問候少不了。不想熱鬧湊,關心不能少。信息提前發,牽掛在心間。重陽佳節至,朋友節日好。重陽節快樂!

7、秋風秋雨近重陽,天氣漸涼思如裳。佳節已至莫匆忙,送君秋菊細細賞。無限祝福在其中,幸福平安綿綿長。朋友情意永不忘,祝你好運又安康。

8、九月九日望遙空,秋水秋天生夕風。又是一年重陽日,每逢佳節倍思親。你我相隔天涯,有菊不能同賞,有酒不能同飲,隻能將所有的思念,化作點點的祝福,讓簡訊送到你的身旁。祝你重陽節快樂!

9、獨在異鄉過重陽,每逢佳節把你想,不知好友怎麽樣,編條簡訊送吉祥。過個重陽不容易,即使不能在一起,祝福收到笑嘻嘻:祝重陽節快樂重重!重陽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