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活動閉幕式上的講話

伴著中秋的圓月,為期四天的雲南省第xx屆老同志“青春常在” 藝術節落下圓滿的帷幕。我受省委常委、楚雄州委書記曹建方、楚雄州人民政府州長楊紅衛的委托,代表中共楚雄州委、楚雄州人民政府向蒞臨藝術節的各位老領導、老同志、各位來賓及新聞界的朋友們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為藝術節的成功舉辦付出辛勤勞動和汗水的各承辦單位、參演團隊和全體演職人員、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謝意和崇高的敬意!

雲南省第xx屆老同志“青春常在”藝術節是近年來我州承辦的一次規格高、規模大、參與人數多、隆重熱烈、精彩圓滿、振奮人心的老年人盛會。在四天的演出活動中,藝術節始終堅持以弘揚民族文化、謳歌社會主義新面貌,喜迎黨的xx大為主要內容;以豐富多彩的藝術表現形式,表達了我們祝願祖國各項事業蒸蒸日上、加快我省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步伐的迫切願望。各藝術團的老同志用自己豪邁動聽、清脆悅耳的歌聲,精彩紛呈的才藝和樂觀向上的精神,向全社會展示意氣風發,團結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給全州各族人民帶來了美的享受,讓彝州大地留下了豐盛的精神碩果。

短暫的相聚,永遠的記憶。承辦雲南省第xx屆老同志“青春常在”藝術節,是全省老幹部對我們的信任和重托,是我州無尚的光榮。彝山兒女永遠不會忘記這四天中各位老領導、老同給我們留下的寶貴精神財富,你們身上綻放出來的光彩和激情將激勵我們更好地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觀,把彝州錦綉山河建設得更加美好。

在“九九重陽節”即將到來之際,哀心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節日快樂,青春常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闔家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