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國小重陽節活動方案參考

“尊老愛老,從我做起”

——文萃國小重陽節活動方案

為更好地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激發學生尊老愛老的情感,懂得“尊老愛老,孝敬長輩”是每個中華兒女應該遵守的社會公德和道德規範,通過各種活動,培養學生愛家、尊老乃至愛集體、愛祖國、愛社會的優秀品質,進一步樹立社會責任感,在重陽節來臨之際,按照蘇州市網上家長學校的要求和園區教育局的要求,我校決定開展重陽節祝福活動,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活動主題:

尊老愛老,從我做起

二、活動時間:

2015年10月10-10月13日

三、參加對象:

全體學生

四、活動方式:

1.學生登錄蘇州市網上家長學校網站,點擊“尊老愛老,從我做起”活動專題,依次填寫“曾經或準備為老人做什麽”、“給老人送祝福”、“輸入個人信息(如實註明學校、年級、班級,開通家校路路通的學校可直接選擇,並填寫自己的真實姓名)”。

2.信息填寫完畢,選擇該信息是否傳送。如選擇傳送,請填寫手機號碼,我們將在重陽節當天,以簡訊形式傳送到您填寫的家長手機上;如選擇不傳送,也可參與優秀信息評選。

3.我們將從“曾經或準備為老人做什麽”和“給老人送祝福”兩塊內容裏評選出:切合主題、原創、情感真摯、語言簡練的優秀信息。

五、獎項設定

1、優秀組織獎若幹名。

2、學生優秀信息若幹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