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中秋節慰問信

重陽節慰問信

各位尊親:

欣逢九九重陽,又是一年一度的老人節。值此,大洲中學校務會全體成員,率全體教職工向您致以親切的節日問候:祝您身體健康,家庭和諧。

大洲中學近數年來,全面工作如日中天,被評為省合格學校。連續四年被評為縣優秀單位,中考名列前茅。成績的肯定,雖然有黨政的高度重視、縣局和梅仙學區的指導,但也離不開你們的支持與關註,直接或間接為學校所作的一切努力。既不是多餘,更不是代庖,而是我們學校工作開展的有力後盾。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您的健康就是我們全校老師的幸福;您的快樂就是全體老師快樂。有您的支持和您子女的無私奉獻、努力工作,學校教育教學質量將會更上一層,在明年的今天將更可喜的成績回報各位。

最後衷心祝願您幸福過好屬于自己的今天,健康邁進快樂的明天!節日快樂!

中秋節---公司發的慰問信

員工同志們:

秋風送爽,丹桂飄香,值此傳統佳節——中秋節到來之際,謹向你們致以最良好的祝願和最誠摯的問候!

今年以來,廣大參建員工在項目部的正確領導下,高揚“嚴把標準,精益管理,挑戰自我,追求卓越”的杭長精神,戰高溫,鬥酷署,夜以繼日,連續奮戰,在中秋前夕圓滿完成了無砟軌道鋪設任務。這一具有裏程碑意義的重大勝利,包含著同志們的艱辛付出和卓越智慧,為企業贏得了信譽,為員工個人爭得了尊嚴,體現了團結力量大,杭長一家親的精神風貌,三湘大地深深地留下了同志們嘔心勵血,拚搏奉獻,辛勤耕耘的腳印。

在這萬家團圓,相聚賞月,舉國歡慶的美好時刻,向依然戰鬥在施工一線忘我工作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並通過你們向遠在家鄉的親人送上良好的祝願!

每逢佳節倍思親,月到中秋分外明。讓我們共同分享杭長一個又一個勝利的喜樂,分享企業改革發展 員工個人同步成長的每一個成功的時刻!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以隻爭朝夕的旺盛鬥志和舍我其誰的高昂氣勢,乘借無砟軌道鋪板勝利竣工的強勁東風,再接再厲,乘勝前進,續寫更加燦爛輝煌的新篇章!

祝員工同志們身體健康!節日快樂!萬事如意!

項目經理部

黨 工 委 xxx局集團x客專杭長x工會

團 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