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愛在重陽”孝親敬老重陽節活動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女:生態王國成就天然氧吧

男:純凈xx喜慶重陽佳節

女:今天是農歷九月初九,在縣老年體協帶來的《紅紅火火慶重陽》的花式腰鼓表演中,迎來了我國傳統的“重陽節”,也是溫馨的“老人節”。俗話說的好:兩陽相重,九九艷陽天。的確,在這雲淡山清,秋高氣爽,又正值豐收的季節,橘紅橙黃,金桂飄香,令人心情舒暢。

男:是呀,“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餘熱生輝耀九重”。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在這菊花盛開、碩果累累的日子裏我們迎來了九九重陽節!

女:為了弘揚中華民族孝親敬老的傳統美德,喜迎重陽佳節,xx縣委、縣政府在這裏舉行“愛在重陽―――xx縣孝親敬老主題活動”。

男:xx縣民政局、xx縣慈善總會具體承辦了今天的活動。在這裏,讓我們首先向全縣的老年朋友們送上節日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女:今天的活動得到xx集團的大力支持,xx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付xx親自來到活動現場,他們建立的xx敬老基金將對全縣90歲以上的老人發放敬老基金。

男:縣委、縣政府領導高度重視今天的活動,縣領導都來到了活動現場,將為全縣的長壽之星發放牌匾,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領導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今天的活動能夠順利進行,也得到了縣慈善總會幾位副會長的熱情贊助。

男:他們是xx縣民營企業協會會長、xx永安石材有限公司總經理丁x。

女:xx逸沁茶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林x。

男:xx泰伯酒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鄭x。

女:xx鼎林廣告公司總經理x。

男:xx明輝山庄總經理周x。

女:xx面包黨委x黨支部書記蔣x。

男:在感謝這些企業家無私奉獻的同時,也衷心地祝福這些企業能生意興隆、事業興旺。

女:在這喜慶的節日裏,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xx縣人民政府肖xx副縣長致詞,掌聲有請!

(肖縣長致詞)

男:感謝肖縣長熱情洋溢的講話,接下來有請xx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付xx女士致詞,掌聲有請!

女:感謝付xx董事長帶來對全縣老年朋友的祝福與問候,感謝xx敬老基金對全縣老年朋友的關愛,接下來有請全縣九十歲以上的老年朋友代表上場,舉行xx敬老慈善基金發放儀式,有請!

(老年朋友上場)

男:xx實業有限公司為祝福全縣所有老年朋友專門建立了20萬元的敬老基金,並且從XX年開始每年為全縣90歲以上的老年朋友發放敬老基金,下面有請xx實業有限公司董事長付xx為90歲以上的老年朋友代表發放敬老基金每人1000元。有請!

女:下面請獲得xx敬老基金的老人代表致答謝詞!有請

(致答謝詞)

男:千言萬語,萬語千言,都匯聚成兩個字:感謝!感謝xx集團不忘回報社會,不忘回報家鄉,這是心的感恩,這是愛的奉獻!

女:請欣賞曾x為大家帶來的女聲獨唱《愛的奉獻》,掌聲有請!

男:孝親、敬老是一種愛的傳承,更是中華民族優秀美德的延續,在這重陽節,我們更要感謝偉大的祖國的繁榮昌盛為我們建立了幸福的生活,也讓這一傳統得到了更深層次的傳播,請欣賞xx縣實驗國小為大家帶來的配樂詩朗誦《我的祖國》,有請!

女:謝謝實驗國小帶來的配樂詩朗誦,希望學校能把孝親敬老的接力棒一代一代永遠傳播下去。

男:下面進行xx縣“長壽之星”―――百歲老人授牌儀式,請長壽之星代表上台,有請!

女:有請xx縣領導和慈善總會領導為長壽之星授牌!

(領導授牌)

男:請少先隊員向長壽之星獻花!

同時請欣賞外灘國際小天鵝培訓中心帶來的少兒舞蹈:嗨歌!

女:太極拳是中華文明的一大魁寶,xx縣太極拳協會更是讓太極拳得到發揚光大,在純凈xx,人與自然和諧相處,清晨,太極協會成為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下面請欣賞太極協會為大家帶來的太極雙環表演,有請!

男:生態xx是野生動物的天堂,純凈xx是名貴植物的家園

女:全縣87.3%森林覆蓋率,養育著雲豹、棕熊等多種珍稀動物,蘊藏著“美毛含笑”、紫微、紅豆杉等764種樹種、1498種植物。

男:每立方米最高可達36萬個的負氧離子,構築了1251平方公裏的“天然氧吧”。

女:接下來請欣賞xx縣紅歌舞蹈隊為大家帶來的舞蹈:《江西是個好地方》

(結束語)

男:春風吹拂大地使萬物生長

女:彩雲飛舞是為了追逐霞光,

男:讓我們振奮精神團結向上,

女:共同奏響騰飛xx的樂章。

男:與時俱進,開拓創新

女:在縣委、縣政府的堅強領導下

合:全面建設生態和諧幸福的純凈xx。

女:今天的愛在重陽孝親敬老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合: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