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在區委辦公室離退休老幹部重陽節祝酒詞

尊敬的各位老領導,同志們:

歲歲重陽,今又重陽。今天,我們與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歡聚一堂,共慶我國傳統節日重陽佳節,感到由衷的高興。在此,我代表區委辦公室全體職工向你們表示節日的慰問,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雖然有多年在區政府辦公室工作的經歷,但對區委辦公室的工作,較為陌生,可以說還是一名新兵。我也深知,區委辦公室所取得的每一點成績和進步,都離不開各位老領導的關心、理解和支持。在這裏,我也希望各位老領導、老同志一如既往地關註區委辦公室,為我們工作把關定向。我們一定以各位老領導為榜樣,繼續保持和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不斷推進區委辦公室工作。

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黨的歷史,愛護老同志就是愛護黨的財富。在你們面前,我們永遠是晚輩,永遠是學生。在區委辦公室這個大家庭裏,我們是你們的子女和親人。記得有位哲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不尊重老人的人,不可能是一個真誠的人,也不可能是一個值得信賴的人。因此,尊重和孝順老人,是做人做事的起碼要求。我們區委辦公室歷來就有尊老愛老的優良傳統,我們一定會團結全體幹部職工,繼續更加重視老幹部工作,繼續按照“再苦不能苦老同志,再難也要從優照顧好老同志”的要求,喜老同志之所喜,憂老同志之所憂,更富有成效地做好老同志工作,在政治上關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顧好老同志,確保老同志待遇,真心誠意解決好各種實際困難,努力把為老同志服務的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好。我們衷心祝願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晚年幸福,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繼續為建設富裕文明、和諧安康的新xx發揮餘熱,獻計獻策,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受xx副書記委托,我代表區委辦公室全體幹部職工,向各位老領導、老同志敬上一杯薄酒。

現在,我提議,為各位老領導、老同志生活幸福、健康長壽,

幹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