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醫院重陽節賀信

登高賞菊飲美酒,九九相重賀金秋.

妙手仁心德藝馨,恭祝健康壽久長.

尊敬的各位離退休老同志:

值此重陽節、老人節來臨之際,xx縣人民醫院黨總支、院務會、工會向您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親切的慰問,敬祝您們合家幸福,萬事勝意,健康長壽!

xx縣人民醫院已經走過了xx個金秋,xx年奮鬥不休,xx年風雨同舟,xx年成就輝煌!正是包括您們在內的一代又一代人醫人的拼搏創業,為醫院發展奠基,我們醫院才有了今天的規模與業績,您們為醫院的發展和xx人民的健康事業所做出的貢獻,我們永銘于心!您們妙手仁心,德藝雙馨, 是我們醫院最寶貴的精神財富;您們愛院如家,老驥伏櫪,離退休以後,繼續以各種方式關心、支持醫院的發展建設, 在此,我們再次向您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如今,醫院事業正興,前景廣闊。接過您們的接力棒,我們順應社會公眾新期待,秉承建設一所具備一流管理、一流技術、一流服務、一流設施的品牌老院的責任和使命,用心想事,用智謀事,用力幹事,醫院各項事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發展和進步:醫療水準穩步提高,門診人次、住院人次和業務收入大幅度成長,專科格局進一步細化擴大,基礎設施條件明顯改善,優質服務贏得廣泛贊譽,綜合實力躍居全市同級醫院前列,先後榮獲“全國最具惠民精神基層醫院”、“全國十大百姓放心醫院”等金字牌匾。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全院幹部職工的共同努力,也離不開各位離退休老同志的長期鼎力支持和悉心指導,您們的關心與支持就是醫院快速發展的堅強後盾與發展動力,沒有您們曾經的辛勤工作,也就沒有醫院蒸蒸日上的現在,您們理應得到重視和尊重!傾註真情,不遺餘力幫助、關愛離退休老同志,確保每年都能實實在在的為您們解決一些實際問題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職責!

莫道桑榆晚,紅霞尚滿天。我們衷心希望廣大離退休老同志發揮餘熱,繼續一如既往地關心支持醫院建設,共創醫院新的輝煌!

再次敬賀離退休老同志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