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活動總結

XX年10月11日(農歷九月初七),天氣晴朗,秋風微微,我校第三屆慶祝“重陽節”老年趣味運動會暨書畫展如期舉行。下午一時剛過,老同志陸續從分散的六個家屬區來到雁塔校區運動場,許久未見的老同事在此相聚格外親切,握手、問候、交談,一派喜氣洋洋、一派和諧溫馨。

開幕式上,學校黨委副書記代表學校黨政向老同志致以節日的祝賀,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對學校建設發展所做的貢獻。本學期按照中央、省委的安排部署,我校正在開展黨的民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請老同志一如既往為學校的建設發展出謀劃策。離退處在致詞中介紹了離退休人員的基本情況,表示要做好上情下達、下情上達工作,保持暢通的溝通渠道,及時化解矛盾、解決問題。舉辦重陽節趣味運動會暨書畫展,既是對老年節的慶祝,也是為了促使大家更加重視健身活動,陶冶情操,始終保持愉悅的心情和健康的身體,希望大家積極參與比賽,賽出水準、賽出風格、賽出歡樂。並祝各位老同志節日愉快、健康長壽、萬事如意!運動員代表、裁判員代表也分別發言。

比賽中,老同志爭先恐後,各顯本領,全神貫註,穩扎穩打,出色發揮引來一片喝彩聲,而失誤時也會有惋惜。經過比賽,各項目分別決出了前六名並頒發名次獎,未取得名次的也有紀念獎鼓勵。書畫展前大家或駐足觀看或評頭品足或在自己滿意的作品前拍照留念,其樂融融。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比賽,第三屆老年趣味運動會圓滿結束,老同志不但收獲了獎品,更獲得了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