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精選老年節健康禮品推薦

太多的年輕人為了工作,走南闖北,不能陪在父母長輩身邊。但是,無論身在何處,父母、長輩的健康,永遠是子女、晚輩最大的牽掛。重陽節將至,拿上什麽像樣的禮物才能報答父母是養育之恩,長輩們的教導之情。重陽節健康禮品推薦,重陽節送上健康,是最溫暖的禮物。

橄欖油禮盒

關愛家人、關愛朋友,從健康飲食開始,禮送健康。橄欖油是世界上唯一一種不含膽固醇的油類,富含不飽和酸、礦物質、蛋白質及人體必需脂肪酸,對改善風濕、肝髒、心髒病等有幫助,食用橄欖油還有利于減肥,對陽光曬傷有緩和功能,同時也是優秀的精油。重陽節健康禮品- 橄欖油禮盒,隻為家人的健康而送。

燕麥

燕麥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和維生素e的含量比白面和大米還高,其微量元素鈣、磷、鐵的含量也頗豐富。不僅如此,燕麥對預防老年人動脈硬化、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脂肪肝、浮腫、便秘等,也有積極的輔助療效,能增強老年人體力,起到延年益壽的效果。

電子血壓

人上了年紀後,血壓易忽高忽低,再碰上一些突發的大小事,更是容易讓爸爸們情緒有所波動。家裏常備一款血壓計,每天早上和睡前,在家量一下自己的血壓,了解自身狀況,是對于每位上了年紀的爸爸媽媽而言,非常有必要的。

保健枕

老人到了一定的年紀,睡眠質量開始下降,重陽健康禮品不如送個保健枕舒緩神經,鎮靜安神,保護頸椎。使用石膏磨製而成的保健枕能以寒克熱控製血壓升高,堅持使用能將血壓逐步降低至正常水準。因此重陽節送老年人保健枕,十分貼心,價格也較為適中。

盆栽植物

養花弄草是不少老人喜歡的閒暇活動,所以子女可以選擇些盆栽植物或園藝工具。綠色植物可以美化環境,老人們種種花也可以鍛煉身體,充實他們的生活,而欣賞美麗的花草還可以陶冶情操,真是其樂無窮,好處多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