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重陽節

重陽節適宜老人吃的水果

重陽節,我為您推薦適宜老人吃的水果

1、預防或改善老人便秘的水果:桃子、香蕉、橘子

2、預防或改善老人腹瀉的水果:蘋果、芭樂

3、預防或改善關節炎的水果:奇異果、櫻桃、葡萄、枇杷。她們富含黃體素,強健骨骼;富含維生素A、氨基酸,可預防關節炎和控製關節炎引起的疼痛。

4、預防或改善皮膚皺紋的水果:芒果、奇異果、木瓜。她們含有豐富的β—胡蘿卜素和獨一無二的酶,能激發肌膚細胞活力,促進廢棄物排出,有助于保持膠原蛋白彈性,有效延緩皺紋出現。

5、預防或改善失眠的水果:香蕉、龍眼、冬棗、蘋果。她們富含維生素B6、5―羥色胺物質、蛋白質,有效的使人遠離憂鬱症狀,養血安神、促進睡眠

6、補血吃什麽水果:車釐子、冬棗、龍眼、紫葡萄。她們富含鐵元素,鐵元素有調氣補血的效果。

7、養胃吃什麽水果:奇異果、奇異果、無花果 、柑橘。她們富含維生素、纖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能刺激腸道、健脾胃、固元氣。

8、保護心腦血管吃什麽水果:香瓜、草莓、桔子、西瓜。她們富含礦物質、糖分和維生素C,有利于人體心髒的活動,促進內分泌和造血機能。

9、止咳化痰吃什麽水果:梨、羅漢果、柑橘 、枇杷、橙子、杏子。她們富含葡萄糖、蛋白質、脂肪,有祛痰止咳的效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