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感人故事

海賊王中的親情是怎樣的情感?

很多海米認為海賊王中我們看到了伙伴間濃厚的情誼,但親情描述卻很少,那麽,在海賊王中的親情到底是什麽樣的情感?

海賊王中的確沒有就親情有過多渲染,但我卻覺得恰到好處!

首先,想來說說沒有過多交流的耶穌布與烏索普:

其實耶穌布曾自己承認過自己不是一個好父親,在最開始看海賊時我也覺得的確如此,但是再仔細感覺他們之間的情感,就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烏索普與路飛相遇

路飛第一眼看見烏索普就認出他是耶穌布的兒子了,這除了他們父子倆長得極為相似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在風車村時耶穌布常常和路飛提起自己的兒子,這可不是隨意的安排,路飛能把一個人的名字都記得這麽清楚真的實屬不容易,可想而知當時耶穌布對烏索普也是非常思念的。

烏索普的夢想

烏索普的夢想是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在烏索普與克洛船長的談話中我們發現,烏索普是非常崇拜身為海賊的父親的,他覺得父親能夠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是很帥氣的事情。

他一直向往如同父親般的厲害身手與勇敢的精神。

“我以我父親是海賊為榮!我以他是勇敢的海上戰士為榮!你說的沒錯!我喜歡吹牛……但是,我誇耀我擁有的海賊血統!我不需要偽裝!我是海賊的兒子!”

再有,其實龍和路飛之間也沒有太大的交集,如果不是卡普說,路飛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父親是誰。

龍對路飛的愛是細膩而深沉的,他總是在背後默默的助路飛一臂之力。

龍在羅格鎮成功地從斯摩格手上搭救路飛,使路飛得以順利前往偉大航路,他在這裏為路飛踐行了!!

在看到路飛的懸賞後他說“如你所願生存下去!路飛,各種各樣的偶然和志氣伴隨著時代而流動, 向世界追問,有一天我們定能相見!”

其實,海賊王中的親情是無處不在的,露玖對艾斯偉大而溫暖的愛,歐爾比雅對羅賓歉疚而溫暖的愛,乙姬王妃對白星慈祥而溫暖的愛,到如今德島斯卡萊特居魯士對蕾貝卡無私而溫暖的愛,這些溫暖,不用大費周章的渲染就真實存在!!

海賊王中的親情,雖然沒有過多的情感交流,但是它深入人心,深入到我們根本無法從表面察覺,沒錯,就是這樣平淡而簡單。

如今,我們很多人不也在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背井離鄉麽,重要的是,無論走到哪裏,連線這份親情的紐帶永遠不會斷,它鼓舞著你繼續向前,繼續追求著屬于你的夢想與自由,而當你感到孤獨寂寞之時,無論身在何方,家人的心永遠都和你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