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感人故事

最傷心孤獨的狗狗,它在收容所等了1100天還是沒人願意領養它

如果有人問:什麽動物最孤獨?我會說:住在動物收容所裏的動物最孤獨!因為它們是被人類所遺棄,又被人類所憐憫的存在。傷心孤獨的種子,也許在被遺棄那一刻就已經種下了!然後在收容所裏面慢慢萌芽.....

哈裏特(Harriet),一隻6歲的鬥牛犬,它具備所有家庭所向往狗狗所擁有的條件。性格開朗,喜歡遊泳、開車兜風、親人和小孩子也玩得來。

但就是這樣一隻狗狗,卻一直沒有找到一個永遠屬于它的家!!!

之前!哈裏特在”羅克沃爾動物救援所“(Rockwall Animal Rescue)幫下,進入了得克薩斯州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他們都認為從此以後,哈裏特將會過上開心幸福的日子。但天不遂人願,哈麗特的主人丟了房子失去了家園,他們再也養不起它了。哈麗特隻能被送回動物收容所寄養,這狹小的籠子就成了它的家。

在哪裏,它一等就是1100天。每當有人前來領養狗狗,哈麗特都顯得異常興奮,它不斷炫耀著自己技能,它希望下一個被領養的就是自己。但沒一次如它所願。

每次沒被選上哈麗特都會顯得特別失望,就算收容所工作人員帶它外出兜風,它也是一臉的失落。

收容所工作人員在書臉上寫道:“它的不要求不多, 隻想有一個溫暖的家。"

甚至還為它寫了一封自薦信。

我叫哈麗特,我在這裏寄宿了1100天。這個節假日我唯一的願望是找到一個永遠的家,我是一個非常聽話的好女孩,如果你想幫我實現願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