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說明文 高中說明文

最愛的你

是你對我的不離不棄;是你給我帶來快樂;是你給了我信心。要相信只要有信心任何比你巨大百倍的人,我也可以戰勝他。你就是我的最愛——籃球。

從我走進校園就有你開始陪伴著我了,你就成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從那時我就離不開你了,是你陪伴了十一年,我想我們的緣分不會到此結束,我們會繼續這樣保持很好的關係前進,甚至是更進一步。

是你對我的不離不棄,我的夥伴是那么多,但是都因為這樣那樣的事離開了我。但是你沒有,甚至是一天也沒有,有你這樣的夥伴我真的感到很幸運。每當我開心,難過我都會與你在一起。因為只有你能理解我的心情,也只有你能給為分享我的快樂。

說來也奇怪,第一次見你,你是那么的不順眼。你是多么的調皮,我輕輕的摸了你一下你卻彈得那么高,比我高上那么一大截。當時的我已被你嚇傻了,呆呆的望著你在那裡隨意的跳,可是你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也許你是故意的吧,跳的比前一次還要高。即使是這樣我還是喜歡上了你。可是後來我們兩個彼此熟悉了,你也變得很聽話了,就沒有再違背過我的意思了。你的撒嬌也隨著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一起消失了。現在你是最要好的夥伴。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你總是在我的身邊跳來跳去,也許你是在告訴我,不要怕因為有你在陪著我。可是我是怎么樣對你的呢?我把你重重的摔到地上,那聲音是那么的響亮,那樣肯定很疼吧,可你卻沒有怨恨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在安慰著我。謝謝你對我如此寬容。也許你是大人不計小人過,你已經忘記了。

在我擁有你時,我再沒有感到過害怕。不管我的對手有怎么得強大,因為我知道你不會讓我失望。你會順著我的意思,我想把你放在哪裡去,想要往哪個方向去。你總是乖乖的順著我意把防我的敵人搞的團團轉。不管在多么遠的地方把你仍出去,你總是很主動的跑到球框上去。

是的,你的世界不在我這裡。那遙遠的美國才是你真正的家園。那裡有更懂的你人,和你配合的更好的人。但是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你的影子。

我最愛的你,希望你將來的舞台越來越大。

高一:小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