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說明文 高中說明文

讓世界見證我們之間的團結

在雅安地震發生的那一時刻,把我們腦海里那深刻的記憶也給喚醒了。眼前仿佛出現了汶川地震的情景。地震的發生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震撼,一場地震就會造成生命和財產上的嚴重損失。

但是在如此恐怖的災難面前,我們中華人民絲毫沒有退縮。而是堅強的勇敢作戰。許許多多鼓勵的話語出現在我們的腦海中。雖然這次地震給雅安的人民帶來了災難,與此同時也讓世界看到我們國家的團結友愛。

在抗震救災的過程中,有許多人民子弟為我們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也體現了他們的偉大性。我們知道地震的訊息後,對災區的同胞們感到非常的同情。他們不僅失去了自己的親人,還失去了他們溫暖的家園。許許多多小夥伴失去了他們可愛的學校。跟他們相比,我們是多么的幸福。

你們不要傷心,也不要擔心。我們不會拋棄你們的,你們失去了親人還有我們,失去了幸福的家園,我們可以重建。沒有過不去的河。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為共創美麗的家園而奮鬥。雅安,加油!四川,加油!

高一:開心紫色的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