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灑落的是童年,留下的是記憶。

——題記

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這是否也意味著我離死亡又進了一步呢?其實我很想選擇重來。

雪漫有一篇小說叫《甜酸》。她在尾聲寫道“如果讓我重新選擇一次,我一定不會做現在這個背負著許許多多秘密的女生。因為,這些秘密其實並不屬于我,而我卻身不由己不由自主的為了保全它們而不顧一切。”這句話,好像是田丁丁說的,又好像是林枳的寫照!其實,我也能在她們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如果,讓我選擇重來一次,我一定也不會做如今這個背負著所謂自己秘密的女生。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給我個機會,我一定不會在數學課上看小說;語文課上載紙條;英語課上給自己的小說構思;科學課上神遊;思政課上做作業。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時光能回到14歲那年嗎?我一定倍加珍惜和阿麼相處的點點滴滴,更不會惹她生氣。她是全世界最疼愛我的人,我卻一次次地傷她的心。

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回到國小,那無憂無慮的生活。眼前似乎又出現了和朋友玩耍的身影,耳邊隱隱約約又聽到了嬉戲時的歡笑。盡管免不了吵嘴,但第二天,我們準又玩在一起了。

問題:我可以選擇重來嗎?

結論:不能!

原因:時光老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啓示:如今,我唯一能做的,隻有把握每一天,不讓自己在幾年之後,回首往事時,再一次,後悔!

初一:壞女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