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一瞬間的感悟

大家好!很高興和大家見面,今天呢?我的主題是是“感悟系”的,隨著社會的發展,大家對父愛的含義可能也有所不同,下面,請由我“鬥膽”為大家講一下我的看法和觀點吧!

我的父親是一名汽車工程師,也許對別人來說可能很普通,沒錯!但起碼能夠養家吧!但是父親的節儉卻使我十分感動,下面由我為大家講一下事情的了來龍去脈吧!父親已經四十多歲了,卻依然在外奔波,以來養家糊口,每當人們問他累不累是,他總會憨憨地笑著說:不累,不累。可是,誰能知道他賺錢後的酸辛呢?有一天,父親說要帶我去麥當勞,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可是好久都沒去了啊,一路上,爸爸興奮地告訴我,他靠著加班賺了很多錢,今天請我大吃一頓,我自然也是求之不得,我坐在那裏看了看,最終還是點了一些不貴的食物,因為節儉畢竟也是一種美德啊,點上來之後,我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見爸爸一點兒也不吃,我催促他快點吃,他才慢慢地吃了起來,因為當時也沒多想,所以自己當時隻顧著吃了,這時,我發現了爸爸一個細微的動作,當我去接水時,一回頭看見爸爸在吃我剩下的面包,我當時連忙回過頭,卻感動得淚流滿面,在那一瞬間,我突然感受到了父愛的無私。

通過這一個事例,使我明白了父愛的真諦,朋友們,請從現在做起,珍惜每一滴愛吧!

初一:郭銳召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