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qq炫舞記

我有一個很熱愛的遊戲,不是沉迷,這個遊戲的名字就叫qq炫舞!

說到我是這麽發現這個遊戲的,那還是一次偶然。就是在我玩3366小遊戲的時候,在突然跳出的一個框框裏發現的,3366小遊戲的炫舞是縮略版的,它現出的是原版的,我一好奇,就拿來下載的,一開始下載的速度真得很慢,我等了好久才花了很多時間去安裝的!安裝完之後我便有了一個正式的下載版的遊戲了。嘻嘻……我迫不及待地開啟遊戲去玩!首先去創造一個遊戲角色,我選的都是可愛型的!很可耐!!!之後便是一大段的新手任務,我通過新手教學影片,不僅得到了一定的財富值,還學會懂得去玩炫舞了。可以說炫舞是一個鍛煉手指的遊戲,它能很好的鍛煉人們的手指更加厲害,使反應能力更快,本來這是一個很好的遊戲,有利于人在休閒時間去玩,但現在時代過的太快太快,有些已經跟不上腳步的遊戲也要轉換他們的思想了,現在人們的腦袋裏裝滿了一些早熟的東東,遊戲就乘機鑽空!炫舞這本來這麽好的遊戲也被影響了,原來遊戲中也增加了結婚這個項目,很讓人心痛,我媽媽也知道了我玩,強烈拒絕了我,讓我以後不能再玩了,我也信服了!

浙江嘉興嘉善縣天凝中學初一:丁可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