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何達叔叔伴我成長

如果他是太陽,我就是一棵葵花,享受著他那溫和的日光;如果他是彎月,我就是一顆星星,傾聽著他那美好的心聲;如果他是紅花,我就是一棵小草,欣賞著他那迷人的色彩。有些人崇拜誨人不倦的教師,有些人崇拜光芒顯耀的明星,也有些人崇拜生已育已的父母……而我則是崇拜對我影響最大的一個人:《我是特種兵》中森林狼耿繼輝的扮演者何達叔叔。

在國小的時候,我總是問自己:“我的理想是什麽?”爸爸媽媽也問我同樣的問題。直到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才為自己的理想找了個“家”——傳媒。你們一定問我這是為什麽,那好,我告訴你們,正是何達叔叔影響了我:

在一個星期天,我不耐煩的摁著遙控器:“什麽破電視,也沒有好看的節目!!”我抱怨道。正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個軍人的身影。他那一身正氣吸引了我,那義正詞嚴的台詞吸引了我,那軍人的氣概吸引了我……叔叔好似吸鐵石一般,把我深深的吸引了。從那以後,我開始關註他。《我是特種兵》25集,集集不放手,看了一遍又一遍。媽媽看見了,就對我說:“你這樣不厭其煩的看有什麽用?還不快去寫學習!如果考上載媒,不是想什麽時候看就什麽時候看,說不定還能見到你的何達叔叔呢!”我仔細一想,好像是這個道理,于是,我就關上了電腦,回屋學習去了。就這樣,我一直在關註著何達叔叔。直到上國中。現在,我已經是個國中生了,人們都說:人,一但上了國中,就是一個小大人了,之前喜歡的東西已不再喜歡。可我不這麽覺得,因為何達叔叔在我心中的地位永遠不會改變!我一直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在了解著何達叔叔,何達叔叔對我的影響是巨大的!

何達叔叔在演《我是特種兵》時,年僅20多歲。要知道,一個20多歲的演員,為了拍一部最好的電視劇獻給祖國和人民,而到真正的特種部隊去訓練,去體驗真正的特種兵生活,那該有多麽堅強的的毅力啊!!受傷就更不用說的了,因為那對何達叔叔來說,更是家常便飯了。因此,我非常敬佩何達叔叔,佩服他那堅韌不拔的精神!這也正是影響我的原因,也改變了我的許多缺點。

從小,我就非常膽小,不敢一個人走夜路,不敢摁打火機,甚至連一隻大螞蟻都不敢碰。因此,我的妹妹就叫我“膽小姐姐”;以前,我有些粗心,在寫作業時,心裏明明想的是一,可寫出來的卻是二。因此,我的媽媽就叫我“粗心大王”;以前,我一點疼痛都不能忍受,打針,輸液,我總是沒勇氣去面對。因此,阿麼就叫我“怕疼公主”;以前……自從關註了何達叔叔,我總是拿何達叔叔作比較:每次我走夜路時,心想:為什麽何達叔叔能做到,而我就做不到呢?每次摁打火機時,心想:連一個小小的打火機都不敢摁,還說學何達叔叔勇于挑戰自我的精神,別白日做夢了!每次做題粗心時,心想:就你這水準,還想考傳媒,別痴心妄想了!每一次生病打針時,心想:這點疼痛都忍受不了,還要向何達叔叔學習,別異想天開了!每每想到這,我都會努力的去做好,日久天長,就形成了好習慣。現在的我,做事細心,勇于去挑戰自我,和小時的我截然不同,這都是源于何達叔叔對我的影響,如果沒有何達叔叔,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壞習慣還要持續多久。在此真誠的向何達叔叔說一聲:“謝謝您,敬愛的何達叔叔!”

如果他是太陽,我就是一棵葵花,享受著他那溫和的日光;如果他是彎月,我就是一顆星星,傾聽著他那美好的心聲;如果他是紅花,我就是一棵小草,欣賞著他那迷人的色彩。啊!敬愛的何達叔叔,我會永遠支持您!叔叔加油!!

河北滄州泊頭市泊頭市第四中學初一:何達叔叔小冬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