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追求作文(2篇)

追求作文(1)

我是一株花,一株生長在非洲荒漠地帶的依米花,默默無聞,但我渴望開花,渴望綻放出美麗的花朵。

我開始努力的尋找水源,為了我的夢想,我的追求。雖然我清楚再這荒漠地帶開花是多麽艱難,但我會一直努力,因為綻放光華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我一點一點地積聚養分在炎炎烈日下,多少次,我也曾想過放棄,畢竟我隻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但是我想起了我的追求,我不能就這麽放棄,雖然我知道開花意味著我生命的終結。

想起曾經,我埋怨老天的不公為甚麽我偏偏生長在荒漠?看到同伴因開花而凋零,我疑惑了。這麽執著的追求,隻是為了開出一朵花?

我就這麽年復一年的努力著,終于我開花了,我看著自己那無比絢爛的花瓣,笑了。我知道我的生命也已走到了盡頭。耳邊似乎又響起同伴的話語:綻放是我的追求,我無悔。于是,那一刻起,他的追求也成了我的追求。

即使我隻是一株小小的依米花,我也可以為了我的追求去努力綻放光華的那一刻便是我的追求。

初一:開心girl

追求作文(2)

天空是那麽的湛藍,天空是那麽的晴朗。我追隨者那一朵朵白色的雲彩,請求他給我一朵軟綿綿的棉花糖,兒時的追求是那麽的可愛,是那麽的天真。

現在,我已經不是那兩三歲的兒童了,而是一個十二三歲的國中生,想想兒時的那幼稚的想法。口中不由自主笑出聲來,誰沒有童年,誰沒有拿天真爛漫的追求。

小時候,追求著爸爸媽媽,讓他們從天上變出一個個好吃的,變出一個好玩的是我最大的追求。上了幼稚園,聽老師講故事,老師給我一朵漂亮的小紅花,這是我快樂的追求。上國小了面對一天下來的作業,面對老師和同學的誤會,壓得我有些喘不過氣來當時我追求的是少一些作業,少一些誤會,而多一些理解。上了中學,我對生活又充滿了自信,因為我有一群快樂的同學和負責認的老師們。

追隨使我感到成就感,追隨令我感到幸福。

初一:宋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