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感與思

期中考試在我們緊張而又忙碌的復習中結束了,好也罷,壞也罷,成也罷,敗也罷,喜也罷,愁也罷,都已經過去了,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認真總結,積極反思,調適心態,再決期末。

期中考試後我一定要更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一定要把數學學好。

光陰似箭,恍然間。才發覺自己枉費掉了那麽多的時間。時間如流水。果真如此,枉費掉的時間總是那麽短暫,那麽我可以在那枉費掉的時間內幹什麽呢?做數學練習,看作文,寫英語單詞……。我今後不能在枉費這短暫的時間,幹一些有意義的事。

期中考試是為了找出自己的不足,讓我們知道自己的真實水準。好“將功補過”。

失敗是成功之母,沒有挫折,何來的成功?

青春是美麗的,時間是短暫的。好好珍惜時間吧,珍惜自己那寶貴的時間吧。為明天的成功而努力奮鬥吧!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可我不相信命運。隻相信現實。現實的成功不是靠命運來決定的,而是靠努力。無論是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經歷,至少你努力過了!~

今後的目標,在學習上全力以赴,當我畢業時,我要會對自己講,我已經盡全力了,我無怨無悔。

加油吧!為明天的成功而奮鬥吧!

初一:霍振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