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我們班的那些破事

我們班美女如雲之無懈可擊帥哥如雲之太為可惜。

一對對都是苦命冤家,不歡而散。

比如小毛毛吧,呃,她和五班的王八蛋在一起了,王八蛋是一個到處撒蜜的壞人,欺負了咱家小毛。他人品不咋滴,外貌嘛,在咱校也算不錯的,籃球技術數一數二。

最後,畢竟不是一對,和平分手了。也算是不歡而散之皆大歡喜吧。

恩,還有另一個人。喔呵呵呵,這個人,說來太好笑了,他得不到愛情也是活該訥訥!

誰讓他老欺負我來著?先姑且叫他不要臉吧。

話說不要臉啊,他對咱家的小林林可是熱烈追捧啊!小林林是什麽角色?她可是眾多男生心中的偶像啊!漂亮,知性,成績出類拔萃,冬粉眾多!哼,不要臉想追到小林林還得看看我們答不答呢,看看那些有病啊,奇葩啊,四眼仔啊(以上全是男生)貌似長得都比他帥吧?下輩子投胎做回高富帥再來鬥爭吧!

呃,再非常不好意思地說說我吧。

我,看過我寫的作文就知道我是什麽人,反正平行端正,為人不錯。

可像這麽優秀的我,居然還有人跟我對著幹!還是明著的!他們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二,貨!24k純騷!欠揍訥!

比如某某吧,那天考試,小生的答案和旁邊的康康很相似,老師碰巧路過問:“李思雨,你的答案為何與她很相似?是否作弊?老實交代,坦白從寬,抗拒從嚴!”

畢竟沒有,于是心生委屈,帶著一點哭腔說:“沒有!你什麽意思?”

于是,僅僅說了一遍的這句活被某些小人記下了。一遇到我,就裝腔作調,陰陽怪氣,怪聲怪氣,刁聲浪氣,嬌生嬌氣的說:“哎呀~沒有嘛~你什麽意思嘛~”我快吐血了!

或者呢,就是某次唱歌,不小心唱錯了,原本“東邊太陽轉”,唱成“冬天太陽轉”。然後每次唱這首歌那些人都唱“冬天太陽轉”。氣死了!

我們班的這些破事(讀重“破”)還有太多,下次再說啊!

初一:巴森綠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