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陰天晴天

一個尋常的夜晚,天依舊灰蒙蒙看不見星星月亮。蕭瑟的北風卷起林間堆疊的枯葉,紛飛在空中像一隻隻舞蹈的蝶,很美很美像你送給我的祝福!

為什麽都三月了依舊寒冷?好天氣快來了吧!好想嗅嗅暖暖的空氣,沐浴溫馨的陽光。可是天氣預報還是說明天是陰天,以後一星期都是陰天!一直都是陰天!沒辦法這就是生活嘍!艷陽高照的時候太熱想著該下一場涼透的雨該多好啊!可偏偏是毒辣的陽光。陰天的時候又懷念晴天了。人真是善變的動物,心情被環境左右,仿佛寄居軀體的靈魂總在抱怨哀嘆,回蕩在腦海中是灰色的落葉,一片片夾雜著幽怨的傾訴!真是搞不懂。

可是很奇怪你那邊天氣是晴,為什麽心情還是傷感呢?沒有寒冷,也沒有酷熱,是溫柔可人的春意啊!那種暖暖清馨的舒服不讓你開心嗎?我想現在能給我一束陽光我一定會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可惜還沒有暖暖的一束陽光給我。你要送給我嗎?把你的溫暖陽光寄一些給我。不可以嗎?你說陽光是寄不了的,我也知道!

那你發一張照片給我吧!要笑得很燦爛很幸福,特別是要把眼睛睜得圓圓的,讓我看見你依舊透徹的靈魂。這樣你就會給我帶來溫暖了,勝過萬束陽光的暖!看著你我忘記了世界—忘記了悲傷冷漠之類的一切!

初一:幻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