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朋友,真好

朋友真好,朋友不在于多少,在于的是否真心,真心就好。與你相遇是緣分,與你相識是命運。這使我們彼此又多了一位好朋友。

如水的日子裏,因為有了你不再平淡,一路風風火火,走遍江湖,打遍天下無敵手。逝去的日子麗,因為有了你回憶變得更加浪漫,我們一起歡笑打鬧,一起為考砸的分數苦惱和傻笑。你我的距離緊緊挨在一起,時刻感受到你的氣息。

我們一起背難懂的數學公式,一起讀繞人的英語單詞,一起分析摸不清頭緒的古文,一起看眼花繚亂的地理圖冊。這些,你都忘了嗎?

當我傷心的時候,默默地坐在我身邊,一聲不吭,沒有鼓勵的話,沒有安慰的話,但我知道,這是你的方式,作為朋友給予的安慰,沒有甜言蜜語,但勝于甜言蜜語。我高興的放聲大笑時,你說我笑的像白目;當我模仿別人時,你說我大腦秀逗了;我們總是在拌嘴,一起走個路都可以吵起來,弄得路人都驚奇的把目光投向我們。這時,你就會有對我大吵:“你看,都是你!!!”蠻搞笑的。這……也許就是你我成為知心朋友的原因吧。哎!不是冤家不聚頭啊。

有時,我真的想和你永遠在一起,我都還沒有放棄,所以,你也不許放棄,這是命令,我下的命令。

我哭時,你是我的依靠,現在如果有一天你想哭,給我打電話,我無法許諾一定會讓你笑,但我可以默默地陪著你;因為我們是真正的朋友,所以我願意分享你的悲傷與歡笑,不要覺得這是打擾,這是友情。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

初一:林子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