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我正十三歲作文(2篇)

我正十三歲作文(1)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的童年現在又到了哪裏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十三歲。六年的國小時光就在不經意間匆匆流去了,驀然回首,一切似乎歷歷在目。記得那時候,特天真,特容易滿足,永遠不會有無聊的時候,總是有做不完的遊戲,丟手絹、老鷹抓小雞、挑花線,玩一萬遍都不會覺得煩。最害怕老師,最害怕請家長,最怕同學說“我告你”。那時候,總不會覺得累,總覺得為老師跑腿特光榮,走路都覺得特氣派。在家裏家長說什麽都不做,在學校裏特勤快,不用老師交代,把一切都做好了。那時候,我以為人和人之間,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現在才發現,有喜歡、忍耐、包容、感恩,甚至還有背叛……

難道十三歲就隻能追溯過去嗎?

——不!

我正十三歲,我有我自己的未來。在這個特別的年輕階段,我要把新鮮、美好、自由、夢想書寫在蔚藍的天空裏,讓所有的星星為我祈禱,為我祝福。我的未來我的路,就算現在我沒有發現,但是終有一天,它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也許它是泥濘的,也許它是幽寂的;也許它充滿坎坷,也許它布滿荊棘……但是不管怎樣,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找到真正屬于我的那條路,找到真正屬于我的未來。走在這條路上,也許我們不禁會思索,這條路是好是壞,究竟通向何方?但我知道路徑延綿無盡頭,恐怕我們難以再回返。

……

我的小時候,你告訴我要堅強;我的小時候,我知道隻有你沒有受過傷,所以隻有你才會樂觀地告訴我,世界可以很美好,而我可以很勇敢。可是現在我十三歲,我要走了,走到前面去了,我會帶一個大大的、溫暖的、笑起來像風鈴一樣的未來,來看你。你放心。

初一:沙漠也長草

我正十三歲作文(2)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可是,我的童年現在又到了哪裏呢?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十三歲。六年的國小時光就在不經意間匆匆流去了,驀然回首,一切似乎歷歷在目。那時候,特天真,特容易滿足,永遠不會有無聊的時候,總是有做不完的遊戲,丟手絹、老鷹抓小雞、挑花線,玩一萬遍都不會覺得煩。最害怕老師,最害怕請家長,最怕同學說‘’我告你‘’。那時候,總不會覺得累,總覺得為老師跑腿特光榮,走路都覺得特氣派。在家裏家長說什麽都不做,在學校裏特勤快,不用老師交代,把一切都做好了。那時候,我以為人和人之間,就是‘’我跟你好‘’和‘’我不跟你好了‘’;現在才發現,有喜歡、忍耐、包容、感恩,甚至還有背叛……

難道十三歲就隻能陷入傷心的回憶當中嗎?——不!

我正十三歲,我有我自己的未來。在這個特別的年輕階段,我要把新鮮、美好、自由、夢想書寫在蔚藍的天空裏,讓所有的星星為我祈禱,為我祝福。我的未來我的路,就算現在我沒有發現,但是終有一天,它會出現在我的面前。也許它是泥濘的,也許它是幽寂的;也許它充滿坎坷,也許它布滿荊棘。不管怎樣,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找到真正屬于我的那條路,找到真正屬于我的未來。走在這條路上,也許我們不禁會想,這條路是好是壞究竟通向何方?但我知道路徑延綿無盡頭,恐怕我們難以再回返。就從現在起,讓我們把握每一分鍾,朝著自己的未來,奮鬥吧!

我正十三歲,我還年輕。未來,放馬過來吧!我準備好了,我不怕你!

初一:沙漠也長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