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中作文 國中話題作文

以愛為題的高中作文

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峭壁上的野百合風吠起舞,那是在教我們執著;以真愛無言為題的作文 蒼鷹自由翱翔于蒼穹間,那是在教我們去發現與探索。所以我們要睜開犀利的雙眸,去發現真理,推動社會和人類的發展。

危,有時又很大,以真愛無言為題的作文 比如汶川地震。XX年5月12日下午14點28分,請記住這個時刻,來自地下二十多千米的震動震倒了校舍,震倒了家園,震到了許多大工程,可是,危難,卻給了我們見證母愛的機會,見證師德的機會,見證團結的機會,見證國家關懷的機會!大災有大愛,恩格斯曾說:沒有一場巨大的災難不是以歷史的巨大進步作為補償的。而我們中華民族,將以災難作為凝聚人心的契機,崛起!

生活的完善離不開發現與創新。除去前面提到的各色發明人、科學冢。以真愛無言為題的作文 所有的俄科技發明人都是在生活中發現問題,解決問題,用他們的創新思路在實現自我價值的同時,推動了社會的進步,使生活更加充實而美好。紡織工人在工作買踐中發明了珍妮紡紗機,拉開了工業革命的序幕;愛迪生的電燈點亮了世界。汽車、電腦、手機……無數的發明讓生活更便捷,而正是不斷地發現與創新造就了這一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