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周記 軍訓總結

軍訓總結

五天的軍訓,我們學到了很多。勞累中我們堅持了下來,我們的意志力在增強,休息中,我們與教官的關系密切了許多,同學與同學之間也默契了很多,大家也慢慢適應不一樣的高中生活。

在軍訓中,我們曾想過放棄,但生活是由許許多多的困難組成的。生活因困難,挫折的存在而多姿多彩,人們才有目標,克服困難,一步步往上爬,若我們面對這小困難,這考驗就放棄,那我們如何面對以後的生活?所以我們堅持,我們要在困難中磨練自己,改變自己,慢慢的將自己推向最好的自己。

教官從開始陪我們到結束,他變黑了,嗓子啞了。這五天,他不知道喊了多少次立正,稍息,跑步走等,也不知道強調了多少次要整齊,動作要領,也不知道流了多少汗。才發現,真正累的不是我們,而是教官,我們是完好無缺的,而且學到了很多東西,也獲得了許多快樂,而教官呢?他的嗓子了,黑了許多,他什麽也沒得到。

我們流過汗,淋過雨,曬過太陽,皮膚變黑了,回家父母都認不出了,但卻很開心,他們知道,他們的孩子在成長。我們在台階上站過軍姿,我們一起跳過蛙步,我們肩並肩的一起練習過······我們在笑,我們在成長,我們之間的間隔在縮短,我們是一個集體。

太陽下,清風中,伴隨著教官響亮的口號,我們在齊步走,踏步,轉動······

話聲停止,掌聲響起,落幕人散。在操場的一角,與教官留影,惜別教官,我們的努力隨沒有得到名次,但我們獲得同學之間的友誼,我們學會了在困難中挺胸抬頭向前,學會風雨中為別人撐起一把傘,學會了生活······

人隨散,人卻在,何須擔心無相見日。軍訓結束了,我們迎來了高中的生活,迎接新的生活,新的挑戰。我們要努力適應高中生活,揚帆起航,尋找茫茫海洋中的,屬于我的那一座夢的學府,一片自由自在的天空,我在努力,我在適應,我在前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