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六年級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500字

第1篇:我們的新老師

新學期開始了。“新學期新氣象,”這句話說的還真沒錯,剛開學,一股“新學期之風”就卷入了我們班。從五年級升到了六年級,學業更加繁忙;我也有了莫名的熱情;更有了學習的認真勁。最重要的是,我們換了班導--高老師。

雖然一股悲傷的秋風送走了郝老師,但上帝關閉了一扇窗戶,也會敞開另一扇窗戶,一股秋雨又送來了可親可敬的高老師。真的是“風雨過後的彩虹!”

從這幾天的相處,我喜歡上了高老師。在語文課上,高老師是那麽引人註目:她美妙的聲音,讓我們不知不覺中進入了課文的想象中,體會到了作者表達的情感,如痴如醉;她蒼勁有力的字,使我們很快進入了聯想,了解了每一個生字。我為高老師豎起了大拇指:老師,您好棒!

9月十日就到了教師節,我一直在想:送什麽禮物給老師呢?想了很長時間,我才明白:老師需要的不是鮮花,不是禮物。而是--而是一顆誠摯的心,一顆積極向上,努力進取的心。

老師,請您相信,我會做到的!我一定會更加努力,更加認真的學好知識。為自己而奮鬥,為未來而拼搏。我一定會讓您開心,讓您高興、歡樂!

新的學期,新的學習任務,新的老師。我的老師,我不會辜負您的希望,我一定會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報答您!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侯翔

--500字

第2篇:我們班的新老師--劉老師

開學了,聽說要換老師,我們很期待,說要換什麽好老師。這不,老師來了!

我們趕緊端端正正地坐好,迎接新老師的到來。“來啦!”有人說。我們隨即一片掌聲,新老師也笑逐顏開地走了進來。據黃老師說,這位老師姓劉,是一位好老師,她教的學生都考上什麽六中啊、九中等重點中學,而且都是免費生!我們聽了,都很羨慕唄劉老師教的哥哥姐姐們。

劉老師的自我介紹讓我們佩服得五體投體。說她是一位很嚴格的老師,每個學校沒有一個不認識她什麽的。我心想:“這位老師,一定是個好老師!我一定要更努力學習、加把勁,讓劉老師喜歡我!”老師來後,還定了不少班規,仔細一看!我們班還有許多人有這些毛病,包括我。我真感謝劉老師定了這些規定,好讓我們改掉這毛病。

劉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有些人卻身在福中不知福。

劉老師苦口婆心地教我們,有人卻在下面竊竊私語;劉老師認認真真地寫好詞語、好句子,有人卻不寫,在下面傳紙條;劉老師仔仔細細地讀,有人卻在下面“挖金子”;劉老師不知疲倦,幫我們改好每一本作業,有人知道有題錯了,卻視而不見。你們知道嗎?這是一位非常好又有責任心的老師,如果你們不好好珍惜,那一定會後悔。

雖然劉老師對我們要求很嚴,但我知道,老師是為我們好。老師為什麽這樣?是因為她想然我們改掉壞毛病、考上免費生啊!在我認為,劉老師是這年級中最好的老師了。

劉老師把我們當她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待,我們為什麽不吧劉老師像媽媽一樣看待呢?我覺得啊,除了自己的一個好媽媽,第二個最好的媽媽就是老師了。我愛我的媽媽,同樣,我也愛我的劉老師!

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一顆顆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師是一棵大樹,我們就是大樹底下的一株株嫩綠的小草;老師是寬闊的天空,我們,則是躺在天空裏的一朵朵白雲!!

    郴州市三完小六年級:何昱

--500字

第3篇:我們的新老師

8月26日天氣晴朗,正是我們開學典禮的一天,我報完名,一走近學校,景色美的誘人,到處都有梔子花的芬芳,同學和家長忙忙碌碌,有的忙碌著報名,有的忙碌著找老師……我的心情真是激動萬分,心想:新的學期又來了,也許會換新的老師,真希望新的老師會溫柔、嚴厲啊!就在這時,我的同學一一餘典給我說她已經知道我們新的老師是誰了一一留老師,我聽完了,馬上上樓在座位上坐好,等著新老師的到來。

我正在跟同學們討論,一位年青的老師走了進來,他穿著一件亮亮的黑衣服,和一條黑褲子,他說了一句話:“大家好,我叫留書學,是你們的語文老師,希望的大家能喜歡我!”老師接著說:“學問是我們隨身的財產,所以大家要好好學習。”我們聽完以後,都覺得很有道理,便站起來鼓掌。

自從留老師來了以後,同學們和我一下課就跟留老師有說有笑,像是父親和孩子們在一起的情景,我希望我在留老師的教育和指導下會變成一個有學問的人,老師常常都說:“學問是我們隨身的財產”為了這句話我會勤奮努力學習。

我將來要好好學習,給老師爭光,讓老師高興,我最羨慕的就是留老師寫字寫得非常好,我心想:我要向留老師學習,長大當個書法家,那就好了!我覺得留老師對同學們挺好的,就是有點凶巴巴的,留老師凶的樣子,你們可不知道,嘴巴張的大大的,說話都是震耳欲聾的,臉像龍蝦一樣紅,都是我們的錯,惹找他了。讓他不高心,我一定要考一所好大學,長大了報答老師。

    四年級:賀曉蓉

--600字

第4篇:我們的新老師

剛上五年級,就聽說要有新老師來叫我們,我懷著好奇,焦急的心情等到第一節上課,我便見到了她的:“廬山真面目:“長長的頭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烏黑的眉毛,還知道他姓楊”。

于是,我便想“會會”這個老師。

第一節課上,我就表現得很聽話,老師提問時,我就積極回答問題。給老師留下了一個好印象。

楊老師很幽默,講課時,時不時就說出個笑話來,來逗我們笑,就像那一次,老師正講著課,突然就聽到一陣“唧唧”的叫聲。老師聽到了,便說:“誰家的小老鼠在啃桌子呢?”這句話引起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因此,我們的課堂上是十分生動的。

楊老師還很和藹。

有次,我們班的同學打架了,楊老師知道,便讓他倆去辦公室,一個個的教導,讓他們認識到自己的錯誤,握手言和。還有一次有個同學沒寫家庭作業,被老師知道了,楊老師不但沒有批評他,並且還沒有讓他補寫。

這就是我們的新老師。

    六年級:1360865297

--400字

第5篇:我們新來的老師

“又換數學老師了”,訊息靈通的同學大聲喊道。我們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呢?她一進教室,同學們的眼光齊刷刷地盯住她。老師長得挺漂亮的,一張鵝蛋臉,一對柳葉眉,一個高挺的鼻子,那牙用齒白如玉這個詞來形容是再合適不過的,再配上一對銀灰色的眼鏡和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真的是長得美若天仙呀!這樣的老師,教學大概不錯吧?

她不像以前那個老教師幽默風趣,常常逗得我們眉開眼笑,她非常嚴肅,很負責任,上課認真給我們講課,從不馬虎,有的同學剛開始不適應,不能很好地配合老師,但她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醒他們。課後她也非常關心同學,一次我在學校吃午飯,她看見我也在教室,就問長問短,讓我覺得非常溫暖。這樣的老師,我們有什麽理由不努力學習呢?我相信在她的哺育下,我的數學成績會更上一層樓的。

--500字

第6篇:我們的新英文老師

我們終于上五年級拉!終于,也有了新的英文老師來教我們,我們的新英文老師是全老師,大約有四五十歲吧。臉上充滿著陽光。看起來全老師非常和藹,但是對我們的要求還是很嚴格的。有時我們讀錯了一個音標,全老師也會耐心的教導我們說:“你讀錯了,應該是這樣這樣讀……”

說到和藹可親,全老師真是我們見到的很和藹的一位老師了,有些老師,發現學生做錯了一點點小事,要麽是劈頭蓋臉的一句,要麽讓他去罰站。可是全老師不會這樣。有一次,我們班的陳昊同學上課玩珠子,結果全老師走過來,陳昊以為要怎麽了,結果很害怕,但是,全老師並不是劈頭蓋臉的罵人,而是告訴陳昊,這樣做是不對的,什麽的,最後陳昊對老師說了對不起,老師也就原諒了他了。

全老師說話也很幽默。那次開家長會,爸爸也把全老師的事情告訴了我,全老師說:“小孩子考試,就算靠的不好,作為一個家長,也不能劈頭蓋臉就是一句‘你怎麽這麽蠢啊,你怎麽這麽傻啊’之類的話,小孩子的自尊心很強,受不了這些打擊的。”說完了,家長們都鼓起掌來。

這就是我們的全老師,我很喜歡她。

--450字

第7篇:我們的新老師

開學了,我又能和老師,同學們在一起了,我的心情感到格外高興。

新的學期開始了,最使我激動的是我又認識了一位新老師那就是――呂老師。

她樸實大方,平易近人。三十多歲,烏黑的頭發,標準的身材,圓圓的臉上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上課嚴肅認真,下課和藹可親,同學們都很喜歡她。

呂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最關心我們的班導。它是最公平的老師,第一節課就公訴我們:“在呂老師心裏,每個同學之間相互都是平等的。”我認為有這樣的老師,全班同學才會共同進步。呂老師上課嚴肅認真,同學們聚精會神,積極配合老師,收獲很大,放學回家後,輕輕松松的把作業完成。可抽出時間預習第二天的課程,這樣學習壓力就不大了。

新的學期裏,在老師的精心教導下,我要加倍努力,在學習上、工作上都要更上一層樓。

--300字

第8篇:我們的新英語老師

新學期到了,我們班來了一位新老師--何老師,她是教英語的。

班導李老師給我們介紹了何老師,頓時教室裏響起了熱烈的掌聲。何老師笑了,啊!何老師的笑讓我覺得很親切,很溫柔的感覺。

何老師她長得有點高,很年輕,看起來隻有二十來歲吧。她短短的頭發,前面留著流海。溫柔的聲音真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在上英語課時,何老師讓我們在玩遊戲中快樂地學習英語,教室裏總是充滿了歡聲笑語。每當我們說對英語時何老師都要溫柔的微笑著,讓我們真切的感覺到她對我們的愛。

這就是我們的新英語老師--何老師。

重慶市墊江桂溪一小三年級 譚津

--250字

第9篇:我們班的新老師

今天早上一進教室,就聽說有一位新老師要來講課,我們高興得發了狂:有的人站在桌子上大喊;有的人離開位子亂跑;有的人敲打桌子。直到上課鈴聲響了,我們才安穩地坐在座位上。

一位女老師走了進來,她有一雙不大的眼睛,穿著一件綠衣服,辮子梳得很整齊,恰似一隻蝴蝶,翩翩起舞著。她長得很漂亮,身上貼著亮晶晶的東西,非常好看。我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切,臭美!”“這位老師最漂亮,教得應該也很好!”這是羨慕、嫉妒在作怪吧。

第一天上課,她先做了自我介紹,“我姓何,以後叫我何老師吧!”何老師挺了挺腰,然後一本正經地說:“我考你一道IQ題,如果答對了,獎50顆星,如果答錯了,呵呵,可是要抄單詞的呦!”然後說:“兩個月合到一塊是什麽字?”我想了一會兒,大聲地說:“是‘用’字!”老師驚奇地說:“恭喜你,答對了!等一會兒給你獎50顆星,剩餘同學,等一會兒抄課文5遍。”“‘拿泥’!”全班(除了我)大叫一聲,都開始討厭這個老師了。

上課時,老師大聲說“It’stimeforclass。”我們回應“Goodmorning,teacher。”然後就開始講課。快到下課時,老師說:“再給你們出一道題,隻要答對了,全班除去剛才的抄寫,還獎5顆星!”同學們高興的歡呼,老師說:“你多高?用英語回答。”幾個好同學“嗖”一下舉起手來,老師看了一下座位表,說:“穆清和同學,你來回答。”我想:好像是onepointsixmeters。我小聲說:“onepointsixmeters。”老師驚奇地答道:“okay,不錯,我信守承諾,你們要謝謝穆清和。”同學們都跑過來,歡呼著,奔跑著,我也哈哈大笑起來。

老師的性格古靈精怪,一會兒讓我們抄寫課文,一會兒又不讓我們抄課文,但我還是喜歡他們。國小生涯即將過去,可留在我腦海的老師們的形象永遠也抹不去!

    陝西銅川東風機械廠子弟學校六年級:穆清和

--750字

第10篇: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新的學期開始了,過了一會兒,我們的班導過來了,說:“我們那個語文老師掉走了,又來了一個新的語文老師。”我一聽,就迫不及待的想見一見新的語文老師。

我們新的語文老師長的細高的個子,明亮的大眼睛,頭發黑黑的。我們的語文老師愛好是看書。語文老師也很幽默。她有自我介紹了一下,不一會兒,她介紹完了,然後我們的新語文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課,我也認認真真的聽了這一節課。她講的很生動,內容很豐富。

我非常喜歡我們的新語文老師。

信發國小四年級:劉國新

--200字

第11篇:我們的新老師

我們的新老師姓‘肖’,你們猜一猜她叫什麽名字呢?哈哈!你們猜不出了吧!讓我來告訴你們吧!她叫‘肖永紅’。現在你們知道了吧!

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一下她。她的外貌一表人才,她的眉目真是眉似彎月,她的口齒唇紅齒白,她的頭發黝黑黝黑的,非常美麗。她的手光滑潔白。

肖老師一邊講課一邊做動作,這樣我們似乎會明白的快一些。肖老師很凶喔!不過我覺得她不凶呀!隻要你不違反紀律就OK了。

我的老師給我的感覺像天空,寬廣得可讓我自由飛翔;我的老師給我的感覺像大地,博大得可讓我放心依偎。

這就是我們的新老師,你們覺得她怎樣呢?

小金口中心國小五年級:何佳怡

--300字

第12篇:我們的新老師

“嗨,你們知道嗎,語文老師被調走了!”早上我剛進教室就聽見機靈鬼雨在嚷嚷。周圍的同學都議論紛紛,猜測著新的語文老師會是誰。早自習開始了,我們卻無法靜下心來,都心照不宣地想著那個新老師。

好不容易挨到語文課,想到新的語文老師就要來了,我心中真是又緊張又欣喜。會是誰呢?對學生凶嗎?我懷著好奇的心情坐立不安地等待著。啊,來了!她--我們的新語文老師,夾著一本語文書,邁著輕盈的腳步,微笑著向我們走來。“就是她呀?”“真年輕!”“她是從哪兒調來的呀?”“她對學生凶不凶呀?”“應該不凶吧,她看上去很慈祥啊!”……同學們頓時又像炸開了鍋似的,幾乎都在竊竊私語,發表著對新老師的看法。說也奇怪,不知是這位新老師有魄力還是同學們想給她留下一個好印象,待她走進教室,說話聲都停止了,大家都好奇地望著語文老師。她戴著一副眼鏡,透過厚厚的鏡片,我看見了一雙會說話的充滿笑意的眼睛。她有一頭清爽的齊耳短發,穿著樸素大方。我甚至覺得在她身上能找到我母親的影子,她給人一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她又笑了:“大家好,我姓杜,是大家新的語文老師!”她的聲音不是很甜美,但我聽著覺得十分舒服。課上,我們在她的引導下,開始了語文的學習。杜老師的課引人入勝,連平時一上到語文課就頭疼的羽也聽得津津有味。當然,別人就更不要說了。

幾天接觸下來,我覺得杜老師是一個比較嚴厲的老師,對學生嚴格要求,教書挺有一套,特別能管住學生,連我班的調皮大王也懼她三分,在她的課上聽得專心致志,不再搗蛋了。

新的語文老師帶給了我們新的驚喜:我們的語文成績提高了,名次也上去了,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

我們喜歡我們的新老師--杜老師,因為她用心教我們,用愛感染我們。

--700字

第13篇:我的新老師

譚老師她中等的身材;她還留著長長的頭發呢;她的臉是非常紅潤的,像是一個紅紅的大蘋果似的;還有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誰上課在搞小動作的都看得見呢!你看譚老師的眼睛多麽厲害啊!

今天(2005。9。2星期五)下午的第二節課就是上英語課的。

到了下午的第二節英語課,譚老師就踏上了講台,輕聲的對我們說:“上課!”接著我們就說:“譚老師下午好!”(我們全部都是用英文對話的)。

開始上課了,譚老師先叫我們開啟英語書的第一頁,接著叫我們把書上的所有學過的圖畫的英語單詞寫上去。寫完在書上以前三年級所學過的英語單詞之後,我就看了看英語書,一共要分五類。接著譚老師就和我們一起玩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

這個遊戲的名字叫釣小人,也就是說我們剛才所寫的英語單詞選其中一個來猜,每猜一個英語單詞隻有五次機會(那個“小人”的頭、身、手、腳(因為有兩條腳,所以多一次)這四樣東西,如果猜錯了一次,就會按順序的畫“小人”的了,如果五次都猜錯了,就會輸了;如果再這五次機會裏,某個同學猜對了某個同學或老師選擇的單詞,就算贏了,並且那位同學會受到一次表揚。

遊戲開始了,我們都搶著回答,吵得老師也受不了。接著老師就請了一位同學回答,頓時,吵鬧的教室安靜了下來……

--500字

第14篇:我的新老師

新學期,來了一位新老師,瘦瘦長長的臉上架著一副寬邊眼鏡,笑起來,鮮紅的嘴唇往上一翹,瞬間,又回到那嚴肅的模樣,這就是我的數學老師--趙老師。

每當上課,他總先來段“開場白”:先讀題目,再說要求。緊接著平平淡淡、毫無激情地問一句:“有信心嗎?”毫無疑問,我們肯定回答“有”。上課中,每一個人的所作所為都逃不過他犀利的眼睛,隻要一眼發現有人做小動作,或者竊竊私語與數學無關的事,他便立刻走到那位同學跟前,把隨身攜帶的紙,“啪”,放在那位同學的桌上,便繼續上課,那位同學無可奈何地搖搖頭,拿出筆,在紙上寫上自己家的電話號碼,等待不測的命運……

一次,天氣悶熱,教室裏的風扇“呼呼呼”地轉個不停,一位同學說:“不知怎麽回事,上其他課,教室像火爐,上數學課,卻像在下雪,‘冷’得我起雞皮疙瘩!”旁邊一位同學附和著:“對,對,我也有這種感覺!”我笑著說:“你們也太誇張了吧!趙老師真有這麽大的魔力嗎?”“可能,可能!”不知是誰插了一句。

見過太多溫柔可親的女老師,來了這樣一位與眾不同的男老師,也很難忘喲。

--500字

第15篇:我們的老師

金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導,大家都十分敬愛她。

金老師很會鼓勵人。我原來上課不敢發言。記得三年級上學期,我們在學習《掌聲》一課時,金老師叫我起來回答一個問題,我回答的非常正確。金老師也讓全班同學為我鼓掌加油。我當時非常地激動!通過這件事,我找到了自信,敢舉手發言了。

金老師很愛笑,對同學們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們一起去薛丁天的老家玩,金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在學校叫我金老師,在外面就叫我金阿姨好了。”那天,我們和金老師一起玩得真開心。

金老師上課也很生動。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是一次金老師用課外閱讀課的時間給我們講了兩本美繪本,分別是:《我爸爸》和《大腳丫跳芭蕾》它們被金老師講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我爸爸》讓我們感受到了爸爸無處不在的關愛。《大腳丫跳芭蕾》讓我們懂得就算是所有人都否定自己,輕視自已,但是隻要你自己相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決心,就一定能成功。我們都被金老師的課感動了。

如果我們是祖國的花朵,金老師就是滋潤我們的水珠、照耀我們成長的陽光。我們知道,隻有更加努力的學習,才能不辜負金老師的期望。

返回頂部